>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劳森毫无化学反应 两人配对时段火箭输24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孟菲斯对阵灰熊。全场打完,火箭89-92不敌灰熊。此役,哈登和泰-劳森之间的化学反应几乎为零,数据显示,在他俩配对的两节中,火箭足足输了24分。

  季前赛首战,麦克海尔将哈登和劳森共同放入了首发阵容。要知道,过去这个夏天,有关两人是否可以共存的话题,始终被媒体所热炒。因此,今天这场球,大伙也都很想通过实战来找到该问题的答案。

  但比赛开打后,人们却没有等到欣喜的结果。哈登和劳森之间的化学反应十分糟糕,每当其中一人拿球的时候,另外一人往往会杵在原地发呆,整个首节,两人都没有太多的连线和互动。

  后场运转不灵,也让火箭的进攻很快陷入混乱。首节,休城大多数的进攻都十分盲目,而在本就是弱环的防守端,他们也是漏洞百出,仅一节战罢,火箭已经落后了11分。

  可战局随着劳森进入替补阵容后,发生了明显的转机。次节,麦克海尔实验了劳森、布鲁尔和阿里扎的外线三人组。在这套阵容中,劳森获得了足够的进攻主导权,这也让他的威力瞬间释放了出来。

  本节,火箭正式开启跑轰模式,无论阿里扎、劳森,还是布鲁尔拿球,都能用自己犀利的突击撕碎对手防线。而随着攻防节奏的逐渐加快,灰熊队员开始有些不适应了。抓住这一时机,阿里扎和劳森连续送出抢断,完成上篮,两位数的落后分差,也被一点点的填平了。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在不与劳森配对后,状态也出现回升。第二节后段,大胡子重新登场,与贝弗利在后场搭档。由于不用担心球权分配的问题,哈登打的更加自如,并先后为卡佩拉和贝弗利送出了妙传。

  遗憾的是,易边再战,哈登和劳森再度配对后,火箭的攻防又一次陷入了混乱。数据显示,在哈登、劳森搭档的两节里,火箭总共输了对手24分,而在次节,他们分开出场的时候,火箭却净胜了16分。

  也许,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比赛训练后,两人的效率会更好一些,但至少从今天的比赛来看,哈登和劳森之间的化学反应几乎为零。(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55171.shtml report 2003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孟菲斯对阵灰熊。全场打完,火箭89-92不敌灰熊。此役,哈登和泰-劳森之间的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