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弹速输小加遇尴尬一幕 效率极低彻底变蓝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孟菲斯对阵灰熊。全场打完,火箭89-92不敌灰熊。休城中锋霍华德此役8投2中,得到5分11篮板,状态并不理想。

  今夏,霍华德经历了长时间的休养,貌似身体状况恢复的不错。但究竟如今魔兽还剩几成功力,显然还需要通过实战来验证。

  季前赛首战,对阵内线强悍的灰熊,霍华德遭遇的挑战就不小。从比赛跳球开始,他就与小加索尔缠斗在了一起。但坦白说,魔兽此役的状态比较糟糕。尽管攻防两端,他的表现都足够努力,跑动也相当积极,可在进攻手感和对抗力度方面,他明显还没有找到实战的感觉。

  首节,魔兽在几次与小加索尔争抢篮板球的过程中,都落入了下风。其中一球,小加在内线进攻不成,却迅速起跳抢到了进攻篮板,原本以爆发力出色著称的魔兽,在这次防守中,无论卡位、还是二次起跳,竟然都要逊于小加。

  而在进攻端,火箭队友也曾多次给霍华德创造机会。但期间,魔兽除了上篮打中一球之外,其他两次进攻却都偏出了篮筐。

  内线强攻不成,霍华德的罚球也回到了原来的糟烂水平。整场球,他4次走上罚球线,却仅仅命中了一个球,而8次投篮出手,也只命中了2球。比赛大部分时间,魔兽都只能在攻防两端无谓的折返,除了抢下11个篮板球,他几乎再没有什么亮眼的发挥了。

  事实上,由于即将年满30岁,霍华德的竞技水准下滑,也是在很多人预想之中的。如果接下来的季前赛,魔兽延续今天这样的比赛状态,那么新季,他在火箭进攻中的角色,也许会被大幅削减。未来,在火箭的体系中,魔兽甚至有可能彻底变成一名蓝领球员,而这对于一位身处合同年,依然寄望于肥约的球星来说,显然是非常不利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55180.shtml report 186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孟菲斯对阵灰熊。全场打完,火箭89-92不敌灰熊。休城中锋霍华德此役8投2中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