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世界排名重返前100 力压米兰创近半年新高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数据,在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中,广州恒大以1620分位居世界第72位,高于AC米兰等传统劲旅。这也是广州恒大近6个月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

  广州恒大也超越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时隔5个月之后重返亚洲第一位,大阪钢巴排名亚洲第九位。北京国安以1502分位列亚洲第18位、世界第254位。共有6家中国俱乐部跻身亚洲俱乐部排名前100。

  在世界范围内,广州恒大是唯一进入前100的中超球队,位居第72位,这是广州恒大近半年以来的最高世界排名,排在加拉塔萨雷、AC米兰(第93位)、西汉姆联、法兰克福等世界知名俱乐部之前。

  排名世界前五位的俱乐部分别是巴萨、拜仁、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尤文图斯。

  亚洲俱乐部排名

  排名 俱乐部

  1 广州恒大

  2 阿尔希拉尔

  3 阿尔阿赫利

  4 阿尔纳斯尔

  5 全北现代

  6 阿尔艾因

  7 塞帕罕

  8 浦项制铁

  9 大阪钢巴

  10 水原三星。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55771.shtml report 740 新快报讯据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数据,在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中,广州恒大以1620分位居世界第72位,高于AC米兰等传统劲旅。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