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迪埃17+5法瑞德两双 无眉侠18+8小牛不敌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进入到季前赛阶段,掘金以96-86击败小牛。法瑞德10分10篮板,拉维吉尼14分12篮板,穆迪埃17分5助攻,尼尔森12分。小牛前锋维兰纽瓦18分8篮板,詹金斯16分,哈里斯14分。

  小牛多点开花取得7-4的开局,但是掘金拉维吉尼单节11分的带领下疯狂打出26-9的超级攻击波,首节以30-16领先。小牛在次节重整旗鼓,一波10-0的攻势迅速将分差缩小,只是掘金立马调整过来回敬一波7-0的攻击波再度拉开分差。小牛稳抓稳打慢慢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穆迪埃最后时刻跳投命中,掘金上半场仍以53-46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詹金斯先为小牛得分,但掘金立马打出10-0的攻击波,此后小牛继续追击两队进入到胶着战当中,前三节小牛以65-71落后。末节开始后掘金的进攻极为犀利继续将分差扩大到11分,小牛这边连续追击但始终未能将分差进一步缩小,最终掘金以96-86击败小牛。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加里纳利、法瑞德、拉维吉尼、哈里斯、穆迪埃

  小牛:安德森、维兰纽瓦、帕楚里亚、费尔顿、詹金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56589.shtml report 1637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7日,NBA进入到季前赛阶段,掘金以96-86击败小牛。法瑞德10分10篮板,拉维吉尼14分12篮板,穆迪埃17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