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NBA:浓眉补中锋空缺 纽约无望签科比杜兰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进入到季前赛阶段,整个联盟也开始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联盟部分消息的汇总:

  纽约没能力签科比杜少

  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自认为尼克斯没有能力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引进超级巨星,自认签下杜兰特和科比是无望的,毕竟这两名顶级巨星看重的是比赛成绩,而尼克斯注定了在接下来的赛季无法达标。因此“禅师”也制定了尼克斯的新赛季计划,那就是做好快速重建的准备,让球队能够在年轻球员的注入之下更快成长起来。

  拉文休赛期增重4.5公斤

  森林狼年轻后卫扎克-拉文自称,他在休赛期当中增重了10磅(约为4.54公斤),就是希望自己更加强壮的身体能够在新赛季中更适应NBA的对抗强度。上赛季的拉文在森林狼的表现只能说是差强人意,但是他对此表示,他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进步来让质疑者闭嘴。由于马丁将打第六人的缘故,拉文将会成为森林狼的首发得分后卫。

  小戈登或10天后回归

  魔术年轻前锋阿隆-戈登由于下巴骨折的缘故,如今尚无法参加正式比赛,不过据报道这名年仅20岁的年轻内线体型非常棒,有望在7到10天内回归。由于身处于魔术这样一支重建的年轻球队的缘故,小戈登有望在新赛季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浓眉哥将顶中锋空缺

  由于鹈鹕中锋阿莱克斯-阿金卡受伤要缺席四周的缘故,导致了球队的五号位上出现一定的空缺,这就导致了安东尼-戴维斯将会顶上这个空缺,更多地在五号位上补上这个窟窿。尽管鹈鹕的五号位上有了蓝领中锋加阿西克的存在,但是阿西克进攻端上的缺陷注定会让球队有所不足,“浓眉哥”只好自己操刀顶上了。

  马丁新赛季打第六人

  在森林狼临时主教练萨姆-米切尔的指导之下,得分后卫凯文-马丁将会在球队当中打替补,成为球队的第六人角色。米切尔在战术部署当中明确表态了,让扎克-拉文成为球队的首发分卫,这也让马丁不得不成为第六人的角色。据悉,马丁之所以会被安排打第六人主要问题是健康的原因,不过他的出场时间恐怕并不会特别少,毕竟他的进攻威慑力还是存在的。

  吉尔克里斯特或赛季报销

  据报道,黄蜂前锋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将会在今日进行右肩膀肌肉撕裂修复手术,他有可能会缺席整个2015-16赛季。随着吉尔克里斯特有可能会报销,那么尼克拉斯-巴图姆将会完全垄断球队的小前锋位置,届时兰姆、丹尼尔斯以及林书豪都有望在二号位上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热火拒对温斯洛拔苗助长

  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表示,球队方面在对新秀朱斯蒂斯-温斯洛在新赛季当中的角色上不会给他太大的压力。“他的角色主要是能让他在球场上感觉比较舒适就好,”韦德谈到温斯洛的时候说道,“他具备在NBA打球的能力,身体优势就能适应,也拥有足够的天赋,但是他不需要承担太多压力,这对他才是最好的。”新赛季温斯洛将会以替补的身份出战,进攻端也不用承担太多。

  尼克斯将派两新秀打首发

  尼克斯主教练德里克-费舍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对安排杰里恩-格兰特和波尔津吉斯两名新秀打首发的安排不会有丝毫不安,这给两位新人足够机会的同时,也为球队提供新鲜血液。由于这些年卡尔德隆的健康问题,使得费舍尔最终安排格兰特打首发控卫。相对而言波尔津吉斯打首发倒是不那么令人意外,毕竟在大前锋的位置上他显然更加出色一些。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57520.shtml report 2184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进入到季前赛阶段,整个联盟也开始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联盟部分消息的汇总:纽约没能力签科比杜少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在接受采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