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再伤一人!湖人榜眼秀补防被撞倒 臀部受伤离场

来源:搜狐体育
拉塞尔被架回更衣室
拉塞尔被搀回更衣室

  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夏威夷迎战爵士,经过首节较量,湖人24-35落后爵士。第一节比赛进行到7分41秒时,戈伯特强攻篮下,拉塞尔试图阻挡但是却被撞倒在地臀部受伤,之后在两人的搀扶下下场,目前伤情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湖人队训练营内近期伤病情况不断,目前湖人队先后有7位球员受伤。新秀前锋小拉里-南斯背部受伤、后卫尼克-杨背伤、后卫马切洛-胡尔塔斯腿筋受伤、慈世平小腿疼痛,安东尼-布朗右肩伤、贾巴里-布朗右手伤加入伤员当中,还包括新秀拉塞尔右脚骨头挫伤,而就在刚才,他又在比赛中伤到臀部。对他、对湖人来说,实在都是祸不单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60283.shtml report 804 拉塞尔被搀回更衣室北京时间10月7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夏威夷迎战爵士,经过首节较量,湖人24-35落后爵士。第一节比赛进行到7分41秒时,戈伯特强攻
(责任编辑:盛淑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