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中超联赛第28轮 > 天津泰达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及名宿曝阿赫利欲求斯科拉里 恒大不可能放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埃及媒体报道,已经退役的前埃及国脚赛义德-阿卜杜勒-哈菲兹近日在参加一档电视采访时透露,正在广州恒大队执教的巴西名帅斯科拉里已与埃及豪门阿赫利展开谈判,甚至已经到了接近达成协议的地步。哈菲兹表示,如果两方面的谈判一切顺利的话,斯科拉里将在10月15日入主阿赫利带队训练。

  作为阿赫利球队的传奇球星,哈菲兹在退役之后也经常会参加各档与足球相关的电视节目,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赫利队正在邀请斯科拉里执教。哈菲兹表示:“阿赫利已经过去几个小时里与斯科拉里展开了谈判,邀请他出任球队新赛季的主帅。到目前为止,薪水是两方面进行谈判的唯一障碍,但是阿赫利还会继续谈判并力争让双方达成一致。”

  在当地时间10月5日举行的非洲联盟杯半决赛中,阿赫利不敌南非球队奥兰多海盗,赛后主帅马布鲁克下课,阿卜杜勒-莎菲出任临时教练。外媒随即曝出消息,阿赫利的高层立即开始了寻找新帅的行为,并将目标锁定为“从未在埃及执教过的世界级名帅”。

  目前斯科拉里正在巴西度假,巴西媒体也并没有针对此事的最新报道传出。今年6月4日的时候,斯科拉里才刚刚入主广州恒大队,双方还签了2年半的合同,斯科拉里整个教练团队的年薪高达750万欧元(约5371万人民币)。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恒大队处于双线争冠的关键阶段,放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60453.shtml report 1144 外媒截屏北京时间10月7日,据埃及媒体报道,已经退役的前埃及国脚赛义德-阿卜杜勒-哈菲兹近日在参加一档电视采访时透露,正在广州恒大队执教的巴西名帅斯科拉里已与埃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