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切尔西解雇穆帅需赔偿3000万 惊!安胖或返蓝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新赛季,作为英超卫冕冠军的切尔西连战连败,前八轮联赛已经输掉4场,别说保持争冠,如今争四都悬;与此同时,欧冠赛场上也难言出色,小组赛第二轮客场1-2不敌波尔图。由于战绩不佳,二进宫的穆里尼奥不断传出下课消息,其帅位已经风云飘摇。需要指出的是,关键时刻,切尔西俱乐部官方给予力挺,继续支持穆里尼奥。对此,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看衰,一份数据统计显示,在风云飘摇之际获得俱乐部力挺的教练,都没有逃过下课的命运,平均在力挺过后的48.4天遭到解雇。

  据悉,这份统计是最近16位获得英超球会力挺过的教练,其中包括博阿斯,他执教切尔西时也曾获得过老板阿布的力挺,但他在100天之后惨遭解雇。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调侃道,“按照平均数48.4天推算,穆里尼奥的大限在11月22日,此前一天切尔西将对阵诺维奇。”当然,穆里尼奥是否在那天下课,只要切尔西俱乐部决定将其解雇,都要付出惨痛的代价,英国媒体《镜报》爆料,英超卫冕冠军将不得不支付高达3000万英镑的赔偿金给穆里尼奥,这或许是切尔西迟迟不敢炒掉葡萄牙人的真实原因。

  2013年夏天,贝尼特斯离开切尔西后,老板阿布与穆里尼奥再度联手。上赛季,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夺得英超和联赛杯两项冠军后,获得一纸新约,新合同期到2019年夏天,年薪达到850万英镑。而今,这份合同还有三年多的时间,如果切尔西解雇穆里尼奥,那么金额赔偿葡萄牙人的话,英国媒体《镜报》估算,赔偿金将达到惊人的3000万英镑。显然,对于再富有的俄罗斯土豪老板阿布而言,这可不是一个小数字。解雇穆里尼奥慎重,其实选择他的接班人更加慎重,毕竟切尔西的帅位马虎不得。

  来自意大利的消息称,如果穆里尼奥下课,那么切尔西老板阿布将再度迎回一个旧人,今年夏天离开皇马的安切洛蒂有可能像穆里尼奥一样二进宫拿起切尔西的教鞭,他曾率领切尔西拿到了2009/10赛季英超冠军。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则表示,切尔西邀回安切洛蒂可能是一厢情愿了,意大利人日前接受采访时坦言要继续休息,他在当地时间10月6日英国伦敦的一个颁奖晚会上说道,“我非常享受眼下的时光,但我会重新拿起教练的工作,因为这是我的激情所在,不过我现在想继续休息,然后为下赛季做准备。”安切洛蒂的这番话不仅拒绝了切尔西,同时也拒绝了正在选帅的利物浦。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62403.shtml report 1284 新赛季,作为英超卫冕冠军的切尔西连战连败,前八轮联赛已经输掉4场,别说保持争冠,如今争四都悬;与此同时,欧冠赛场上也难言出色,小组赛第二轮客场1-2不敌波尔图。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