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鲁伊夫:今年金球奖必属梅西 他比C罗更伟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作为巴塞罗那教父,克鲁伊夫时时刻刻关注着这支球队,日前他在参加德国柏林举办的一次足球论坛时,再次提及了这支球队,不出意外的点评了梅西和C罗。荷兰名宿坦言,梅西要比C罗出色的多,区别就是前者可以用伟大球员来形容,而后者只是出色的射手罢了。“以我个人喜好,我更青睐身材轻巧技术出众的球员,就像我自己这样。C罗更多的是像一个进攻的终结者,而梅西是一个更好的团队球员,他用进球和助攻串联队友,虽然他能够进很多球,但是他所能做的不仅仅是进球这么简单。”

  巴塞罗那教父克鲁伊夫点评梅西与C罗的区别,“从我的角度来看,一个伟大的球员和一个出色的射手是两个概念,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注意很多的细节问题。很少有人能够注意到这一点,而且也很难解释,因为很少有人能够理解。”当前,2015年FIFA金球奖初步名单已经揭晓,克鲁伊夫谈到今年这个足坛大奖时,坦言梅西将毫无悬念的击败C罗,“很明显,今年没有人的表现可以和梅西相提并论,他们还会把金球颁给他。”如果梅西今年摘得金球奖,那将是他职业生涯第五次获得该荣誉。

  与此同时,克鲁伊夫还谈到了今夏离开巴塞罗那的哈维,称他是球队历史上最棒的球员之一,“我的足球理念里,始终是团队至上。这就是为什么我认为哈维是巴塞罗那历史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他就是球队的心脏,他控制球队的运转,掌握球队的节奏,用他的传球为比赛定调,也知道什么时候该进什么时候该退。”新赛季,巴塞罗那成绩不佳,克鲁伊夫认为,症结在于中场,“很明显,现在这支巴塞罗那和上个赛季有不一样的地方,我在这里只是提点自己的看法,不是批评谁。如果你看看现在的中场,再看看上赛季的,区别很明显。”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62909.shtml report 1010 作为巴塞罗那教父,克鲁伊夫时时刻刻关注着这支球队,日前他在参加德国柏林举办的一次足球论坛时,再次提及了这支球队,不出意外的点评了梅西和C罗。荷兰名宿坦言,梅西要
(责任编辑:程逵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