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热点:哈登自称应得MVP 加嫂赞科比转型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7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

  1.上季无缘MVP哈登难释怀

  来自《NBA官网》的报道称,对于上赛季常规赛MVP评选输给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似乎仍没有释怀,因为“大胡子”认为自己是14-15赛季的最佳球员!

  上赛季火箭队多名主力受困伤病,哈登站出来承担责任,率领火箭队常规赛位列西部第2,并最终杀进分区决赛。“我知道我是联盟最好的球员,是MVP,”哈登说道,“我相信去年也是如此。尽管勇士队打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年,他们是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但那座奖杯(MVP)代表着对你的球队而言最有价值的球员。”

  2.加嫂:科比转型显成熟

  据美国记者莱恩-沃尔德报道,在NBA当中,恐怕没有谁比保罗-加索尔更能了解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他们一起征战过7个赛季,尽管如今加索尔已经离队但是在谈到科比在新赛季的转型时,对“飞侠”的成熟稳重甚为称道。

  “我认为,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他能够接受某些方面的调整,甚至有些是不能接受的调整,这就显示了他足够成熟。”加索尔说道,他们自从2008年就开始一同征战到2014年,不论场上还是场下都是非常好的朋友。

  3.魔兽弹速输小加遇尴尬一幕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孟菲斯对阵灰熊。全场打完,火箭89-92不敌灰熊。休城中锋霍华德此役8投2中,得到5分11篮板,状态并不理想。

  季前赛首战,对阵内线强悍的灰熊,霍华德遭遇的挑战就不小。从比赛跳球开始,他就与小加索尔缠斗在了一起。但坦白说,魔兽此役的状态比较糟糕。尽管攻防两端,他的表现都足够努力,跑动也相当积极,可在进攻手感和对抗力度方面,他明显还没有找到实战的感觉。

  4.劳森点出火箭输球主因

  火箭在季前赛首战中89-92不敌灰熊。此役,是劳森和哈登首度在实战中搭档。从比赛过程来看,两人还缺少默契,而火箭的进攻运转也颇为凌乱,但赛后,劳森对于和哈登配对的前景还是比较乐观的,“当你在攻防两端拥有两位攻击手的时候,那么你往往会收到不错的效果。”

  “我和他(哈登)都会成为比赛的终结点,我可以突击内线,詹姆斯(哈登)也可以,同时我们也都能找到合适的队友,对方的防守不能仅仅专注于我们中的一个人,我可以在进攻中找到他,同时他也可以给阿里扎、霍华德、琼斯等人创造轻松得分的机会。”劳森继续说道。

  5.榜眼伤退湖人加时负爵士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在夏威夷迎战爵士,经过激烈较量,湖人加时114-117不敌爵士。第三节进行到7分14秒时,布克与兰德尔在抢位时发生小摩擦,布克一把将兰德尔推开后嘴里还一直喷着垃圾话,希伯特不满意走过去与布克对峙,这时布克一拳打在了希伯特脸上,最后裁判判罚希伯特一次技术犯规,布克直接被驱逐出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66172.shtml report 1942 北京时间10月7日,让我们来一起回顾一下今天的新闻TOP5:(点击小标题查看全文)1.上季无缘MVP哈登难释怀来自《NBA官网》的报道称,对于上赛季常规赛MVP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