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新援喷曼乔:他太虚伪了 炮轰意甲令人厌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会飞的猪
 科瓦契奇爆料同曼乔关系不佳


  今年夏天,克罗地亚球星科瓦契奇从国米加盟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有关其转会离开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近日科瓦契奇在接受采访时炮轰曼奇尼,爆料称自己和曼奇尼的关系不佳,这也是他离开球队的重要原因。

  科瓦西奇成名于萨格勒布迪纳摩,2013年冬季以1500万欧元(总身价)加入国米。克罗地亚小将虽然顶着天才头衔,还穿着象征球队核心身份的10号战袍,可表现始终不及外界预期,接受国内媒体《Sportske Novosti》采访时,克罗地亚新星矛头直指国米主帅曼奇尼,“我并不知道他需不需要我。我们没有私交,关系不好不坏。现在说来,我对于离开的决定还是感到开心的,因为我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科瓦西奇补充说:“当我真的离开时,曼奇尼对包括我在内的所有人说他很遗憾,但说实话,他太虚伪了,因为我离队之前,他根本不重视我。”

  科瓦契奇加盟皇马后迄今已经代表这家西班牙豪门有过9次出场,在对阵马尔默欧冠比赛中克罗地亚国脚更是首发出战,虽然还不是球队的主力,但在谈到皇马科瓦契奇颇感自豪,“对我而言,效力国米是一种骄傲和荣耀,但从任何角度来看,皇马的水准无疑高出国米许多。我很高兴能离开国米加入皇马,因为如果继续留在蓝黑军团的话,我不知道会走到哪里。”

  此外科瓦契奇还对西甲颇为赞赏并炮轰意甲令人厌烦,“在意大利的训练课很无聊,因为有时我们更本就没有用到皮球。在西班牙有更多的科技,这对于我来说很好,另外在这里我也有更多的空间去发挥,很适合我。”

  最后在谈到自己的场上位置时,科瓦西奇不禁再次将矛头指向曼奇尼:“我打过防守型中场和左边锋,但我本来是一名前腰,这也是最适合我的位置,我认为强行改变我的位置,让我扮演不熟悉的角色,是一种错误,我感觉国米对我的位置改造不太好。像我的队友莫德里奇、克罗斯,还有巴萨的伊涅斯塔,他们都是偏于控球的。”

  (会飞的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75674.shtml report 1623  科瓦契奇爆料同曼乔关系不佳今年夏天,克罗地亚球星科瓦契奇从国米加盟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有关其转会离开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近日科瓦契奇在接受采访时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