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米兰下轮联赛定米哈生死 若再输将邀里皮出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曝里皮或出山任米兰总监 


  北京时间10月7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AC米兰高层已经做出决定,红黑军团主帅米哈接下来一场意甲联赛再输的话,将被解雇;接替米哈的很有可能是里皮+布罗基组合,前广州恒大主帅将担任技术总监。

  按照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的说法,米兰在今夏解雇因扎吉的时候,曾考虑邀请里皮出任红黑军团的技术总监,并邀请布罗基出任球队主帅,但老板贝卢斯科尼和CEO加利亚尼最终敲定离开桑普多利亚主帅米哈伊洛维奇来米兰内洛执教。令人遗憾的是,米哈今夏尽管花费了将近9000万欧元补充阵容,引进了罗马尼奥利、贝尔托拉奇、巴卡以及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等强援,但AC米兰的成绩并未有太大改观,最近两场意甲联赛皆败,其中主场0-4负于那不勒斯,同期积分比上赛季还少。

  未来两周,世界足坛迎来国际比赛日,AC米兰下一场意甲联赛的对手是都灵,时间是10月17日,AC米兰高层已经做出决定,这场将是米哈的生死战,一旦落败,将被解雇。关于里皮和布罗基,前者无需介绍,后者执教能力不被人所知,不过球员时代履历相当辉煌,是米兰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曾两度身披红黑军团战袍,还在国米、佛罗伦萨以及拉齐奥等球会效力过,跟随红黑军团夺取7座冠军奖杯,包括2004年意甲冠军和2007年欧冠冠军。去年,布罗西回归米兰执教青年队。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75805.shtml report 1381 曝里皮或出山任米兰总监 北京时间10月7日,意大利媒体《罗马体育报》爆料,AC米兰高层已经做出决定,红黑军团主帅米哈接下来一场意甲联赛再输的话,将被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