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曝特维斯欲冬窗回归尤文 因母队欠薪三个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曝特维斯欲回归尤文


  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特维斯有可能在冬窗开启后短暂租借回归尤文图斯,阿根廷人本赛季初离队后回国加盟母队博卡青年,而根据意大利《共和报》爆料,博卡青年在特维斯加盟后的三个月时间里未付给后者任何薪水。

  《共和报》指出特维斯遭遇如此不公平对待令他感到非常愤怒,也使他萌生了短暂租借回归尤文的想法,但是野兽的回归看起来并不太容易,有说法认为特维斯在赛季初离开尤文最大的原因是他与高层之间的摩擦,这意味着尤文可能并不太愿意再让特维斯回到俱乐部。

  足球网站《全尤文》则表示特维斯回归都灵看起来不太容易,但是也并不是完全没可能,据知情人士爆料尤文图斯已经向特维斯提供了一份短暂的租借合同,因为对于尤文来说,虽然野兽只是短暂租借回归,但对于摆脱球队目前低迷的状态将会有非常大的帮助,也算是一笔划算的交易。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7/n422677749.shtml report 1181  曝特维斯欲回归尤文根据《意大利足球》消息,特维斯有可能在冬窗开启后短暂租借回归尤文图斯,阿根廷人本赛季初离队后回国加盟母队博卡青年,而根据意大利《共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