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男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十一假期高尔夫回顾:金诚进军2016年美国大师赛

来源:搜狐体育

  10月4日

  高尔夫:金诚进军2016年美国大师赛

  北京时间10月4日,第七屆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今日在香港清水湾乡村俱乐部诞生。17岁的中国小将金诚,继2012年关天朗之后,成为第二名在亚太业余锦标赛夺冠的中国球员,明年四月将进军奥古斯塔。

  10月5日

  高尔夫:登喜路林克斯赛奥利森夺冠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总奖金500万美元的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周日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老球场落下帷幕,25岁的丹麦球手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克服糟糕开局的影响,保持了前一晚的领先优势,最终以2杆优势夺冠,这也是他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头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666450.shtml report 1748 10月4日高尔夫:金诚进军2016年美国大师赛北京时间10月4日,第七屆亚太业余锦标赛冠军今日在香港清水湾乡村俱乐部诞生。17岁的中国小将金诚,继2012年关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