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男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点中网最重要目标 坦言下一战须表现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7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五天的争夺。在钻石球场举行的一场焦点战中,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尽管状态并不出色,仅完成一次破发,但仍旧以7-6/6-4直落两盘击败波斯皮希尔,挺进中网男单八强。

  “对于我来说今天的每一点提高都是非常重要的,我的表现要比上一场好很多,”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纳达尔说,“能够战胜波斯皮希尔这样的对手很开心,对我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在这里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就是抓住每一个比赛机会,来更多地演练我在训练中练到的东西,这样可以为我下赛季开局做好准备,这是我最重要的目标。”纳达尔表示自己近期比赛中起伏不大,这是很好的一件事。

  纳达尔表示中网对于自己来说是很重要的比赛,为了胜利他会每球全力去拼。但在这项赛事中取得好成绩只是一个眼下的目标,对于西班牙名将来说,更为重要的是恢复往日雄风。“每一次胜利都可以让我有机会继续练习自己需要练习的东西。虽然在训练场上练习也很重要,但是最终我的技战术还是要通过比赛来检验。”

  谈到接下来与杰克-索克的比赛,纳达尔认为对手是一名优秀的年轻选手,发球非常不错。“他有很强劲的正手,是1/4决赛中一个很强的对手。我需要有比今天更好的表现才行,”纳达尔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88&paper.cmsUrl= report 707 (搜狐体育郭健10月7日发自北京)今天晚间,2015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五天的争夺。在钻石球场举行的一场焦点战中,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尽管状态并不出色,仅完成
(责任编辑:程逵达) 原标题:纳达尔点中网最重要目标 坦言下一战须表现更好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