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名将重新入选 卡塔尔主帅要求主场必取3分

来源:广州日报

  卡塔尔队是去年海湾杯的冠军,但在今年的亚洲杯上,他们却在小组赛三战皆负。由于亚洲杯成绩不佳,卡塔尔队原主帅、阿尔及利亚人贝尔马迪下课。5月2日,新主帅、乌拉圭人卡雷尼奥上任。今年52岁的卡雷尼奥是海湾地区的热门主帅,过去两年他执教沙特纳赛尔队时创造了相当优秀的战绩,一度成为沙特队主帅的候选人,但后来却被卡塔尔联赛的阿拉比队挖去。

  卡雷尼奥此次共选择了25名球员以备战10月8日与13日的两场比赛。相比亚洲杯和40强赛前几场比赛,卡塔尔队整体人员变化并不大,在技战术方面也只是进行了微调。在这次对阵中国队的名单中,卡雷尼奥重新招入了3名缺席此前40强赛3场比赛的老将,其中国内球迷最熟悉的莫过于32岁的前锋塞巴斯蒂安,他已经离开卡塔尔队近1年时间,这次卡雷尼奥重新招入他,可能是看中他对中国队比赛的经验优势。另一名重新入选者是27岁的攻击中场、前亚洲足球先生卡尔范,他凭借最近在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队的优异表现重返国家队。还有黑人中锋尤瑟夫·艾哈迈德也让中国球迷难以忘记:2011年亚洲杯,正是尤瑟夫的两个进球帮助卡塔尔队以2比0击败中国队。这三名重返卡塔尔队的球员,都需要国足特别留意。

  从10月3日开始,卡塔尔队便在多哈展开了封闭集训,他们还出动了近20人的教练团队收集、研究国足的近况。据了解,卡雷尼奥分析的比赛录像主要是中国队9月主场对阵中国香港队以及马尔代夫队的比赛,从进攻到防守,包括国足的定位球攻防,都详细地进行了剪辑分析,几乎对国足23人名单上的每一名球员都进行了专门的准备。卡雷尼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明确表示:对中国队必须全取3分,尽快确立小组头名出线的优势。

  在穆里奇的主场比赛 主裁判是“中国福星”

  中卡之战今晚在多哈的贾西姆·本·哈马德体育场上演。这是卡塔尔豪门阿尔萨德队的主场,恒大昔日猛将穆里奇目前正在该俱乐部效力。这个球场只能容纳18000人,目前所有比赛门票已经售罄,卡塔尔媒体预计这场比赛一定会让中国队感受到多哈“魔鬼主场”的气氛。这也是国足历次征战多哈以来首次在这块场地作赛。

  国际足联官网昨天公布的此战主裁判是来自韩国的高亨进。高亨进今年33岁,2009年成为国际级裁判,他堪称“国足福星”。去年10月14日,国足以2比1战胜巴拉圭队,当值主裁判就是高亨进,开场仅9分钟,高亨进就判给中国队一个点球。2010年11月17日,高洪波执教的国足以1比0小胜拉脱维亚队,主裁判也是高亨进。2009年9月30日,中国男足在热身赛中以4比1大胜博茨瓦纳队,主裁判也是高亨进。中卡之战的两名助理裁判也来自韩国,第四官员则来自约旦。

  国足内部赛前已经多次向国脚强调:比赛时少受西亚球员的干扰,少跟对手纠缠,同时对裁判带来的麻烦要淡化,必须专注于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688044.shtml report 1207 卡塔尔队是去年海湾杯的冠军,但在今年的亚洲杯上,他们却在小组赛三战皆负。由于亚洲杯成绩不佳,卡塔尔队原主帅、阿尔及利亚人贝尔马迪下课。5月2日,新主帅、乌拉圭人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