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D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前瞻:C罗11场8交白卷 德国争胜锁定头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爱尔兰VS德国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重燃战火,在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上,德国将客场挑战爱尔兰,如果取胜,日耳曼军团就有望提前1轮获得小组第一名,勒夫的球队肯定志在赢球。葡萄牙在主场迎来丹麦,C罗领衔的主队出线形势一片大好,只要取得1个积分,葡萄牙就能提前出线。

  爱尔兰VS德国

  交锋历史

  在国际A级赛的历史上,德国和爱尔兰一共有过6次交手记录,德国取得了3胜3平的战绩,在欧洲杯预选赛的历史上,两队一共交手3次,德国1胜2平同样保持不败。德国上一次输给爱尔兰还要追溯到1994年的友谊赛上,当时爱尔兰客场2-0获胜。

  出线形势

  小组赛前8轮战罢,德国取得了19个积分,领先排名第2的波兰2分,领先排名第3的爱尔兰4分,苏格兰则积11分排在第4位。如果波兰在本轮不胜,而德国取胜爱尔兰的话,那么德国将提前一轮头名出线。其实如果单看出线的话,德国仅仅需要战平爱尔兰即可,毕竟双方的积分差距是4分。

  格策再扮影子前锋

  在这支德国队中,并没有合格的超级中锋人选,而格策近来在德国国家队发挥不俗,深得勒夫器重,在这场对阵爱尔兰的关键比赛里,格策很有可能再度成为球队无锋阵里的影子前锋,他将成为德国队的箭头人物,发挥至关重要。

  赛前声音

  勒夫:客场对阵爱尔兰显然非常困难,他们将力争小组第三,而且会战斗到最后1分钟。我们需要展示自己的优势,完全施展自己的才能才会赢球。现在才是十月份,从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知道,在一个赛季里可以发生很多事情。国家队的大门对于很多球员都一直敞开,我为每个人的表现感到高兴。我们有很多年轻的天才球员,比如沙尔克的萨内,或者卡利朱里,戈麦斯在加盟土超后的表现也很强势。我们有一个可以期待的球队主干,但是我也足够耐心去等待这个赛季发生的事情,有些球员会有很好的机会。

  预测首发

  德国队(4231):诺伊尔/穆斯塔菲、胡梅尔斯、J-博阿滕、赫克托/施魏因斯泰格、克罗斯/托马斯-穆勒、厄齐尔、罗伊斯/格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691225.shtml report 4047 爱尔兰VS德国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重燃战火,在第9轮的一场焦点战役上,德国将客场挑战爱尔兰,如果取胜,日耳曼军团就有望提前1轮获得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