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美国家队 > 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前瞻:梅西内少皆缺阵 卡卡阿KUN挑大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智利VS巴西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开战,在首轮的比赛中,巴西将在圣地亚哥挑战美洲杯冠军智利,这是双方都不想输的一场关键较量。阿根廷坐镇布宜诺斯艾利斯纪念碑球场迎战厄瓜多尔,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阿圭罗将穿上球队10号战袍,他也担负着帮助球队取胜的重任,不过从实力对比来看,马蒂诺的球队取胜难度不大。

  智利VS巴西

  交锋历史

  两队历史总共交手70次,巴西49胜14平7负,进160球丢59球,友谊赛总共交手35战,巴西23胜9平3负,进68球丢23球。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3月的友谊赛上,当时巴西1-0击败智利,当时菲尔米诺上演绝杀。

  巴西盼取开门红

  经历今年夏天美洲杯的失意后,邓加的巴西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上卷土重来,对于桑巴军团而言,在世预赛上,他们将找回失去的尊严,尽管对手是实力强大的智利队,巴西也要力争获得比赛的胜利。如果能够收获一个开门红,这非常有利于巴西队在世预赛上的征程,邓加肯定为3分而战。

  美洲杯冠军非软柿子

  虽然巴西更具豪门底蕴,但智利队也不是软柿子,在今年夏天的美洲杯上,智利就在决赛战胜阿根廷夺冠。这支智利队也是群星云集,布拉沃、比达尔、桑切斯等人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他们将是球队的顶梁柱,面对巴西,新科美洲杯冠军也肯定志在3分,两支球队将展开一场遭遇战。

  卡卡有望出场

  内马尔因为禁赛的缘故无缘出场,而菲尔米诺则有伤在身,在这种情况下,邓加的球队将缺少领军人物,不过卡卡被临时征召进国家队,这位老将曾经是巴西队的领袖,在球队遭遇困境的情况下,在奥兰多城发挥不错的卡卡有望成为国家队倚仗的对象,如果能迎来首发机会,卡卡不会挥霍,他肯定拿出100%的状态。

  赛前声音

  米兰达:我不会刻意隐瞒自己的想法,在我看来,智利国家队才是真正的大热门。我们的对手是刚刚赢得美洲杯冠军的队伍,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我们代表着巴西,会尊重每一个对手。这将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为了取得好成绩,我们要拼尽全力。世界杯预选赛与其他类型的比赛不同,会更加困难。我们要忘掉美洲杯的失望情绪,现在是时候重新开始了。

  卡福:智利在美洲杯上表现得非常出色,他们拥有很强的实力。但是巴西依然是巴西,我们是五届世界杯冠军,我们是值得尊重的球队。巴西依然是足球世界最雄浑的力量之一,但我们现在要再次证明自己。

  预测首发

  智利(352):布拉沃/哈拉、梅德尔、阿尔博诺兹/伊斯拉、比达尔、迪亚兹、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博塞茹尔/桑切斯、巴尔加斯

  巴西(4231):格罗赫/阿尔维斯、米兰达、大卫-路易斯、马塞洛/费尔南迪尼奥、古斯塔沃/威廉、卡卡、道格拉斯-科斯塔/浩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691584.shtml report 3468 智利VS巴西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开战,在首轮的比赛中,巴西将在圣地亚哥挑战美洲杯冠军智利,这是双方都不想输的一场关键较量。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