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伍兹宣布将出席高尔夫美洲杯 不参赛只亮相活动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正在处于背部手术恢复期的泰格-伍兹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证实,他将在这个月末的时候参加高尔夫美洲杯,但是并不会参加比赛。

  当地时间9月16日的时候,伍兹刚刚动了两年以来的第二次微创椎间盘切除术,而美洲杯也将会是他接受手术之后的第一次公开露面。此前,伍兹原计划与马特-库查尔一起参加这场比赛,但是现在这一计划已经搁浅,伍兹表示,他希望可以在2016年初的时候重新回归赛场。

  伍兹最后一次参加的比赛是八月份的温丹锦标赛,当时他遗憾错失晋级联邦杯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伍兹表示,10月20日的时候,他会在墨西哥城会见政府官员,随后将和马特-库查尔一起出席一个高尔夫教学活动,此外还将出席赞助商晚宴。

  美洲杯为72洞最佳杆数赛,因为伍兹连续第二年因伤出战,美洲杯方面正在积极寻找能和伍兹的影响力同级别的选手加盟本年度的该项赛事。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694283.shtml report 786  北京时间10月8日,正在处于背部手术恢复期的泰格-伍兹近日在个人社交媒体主页上证实,他将在这个月末的时候参加高尔夫美洲杯,但是并不会参加比赛。当地时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