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科特九周将战七场比赛 新赛季聘请两球童背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8日,作为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高人气的偶像型球员,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在韩国总统杯的练习场上一经亮相,就迅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当然,绝大多数的还是女粉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斯科特表示,未来的一个赛季自己将会十分忙碌,接下来的九个星期里,他将在三个大洲九个国家参加七场比赛,这一系列的繁忙比赛,也让他不得不雇佣两个球童来协助自己。

  过去的一年里,35岁的斯科特显得比较清闲,今年直到三月份多拉举行的凯迪拉克锦标赛他才开始打第一场比赛。他参加了之前一年秋天举行的汇丰冠军赛,在佘山获得并列第12名的成绩,随后的联邦被总决赛,他以94名的排名开启,巴克莱精英赛上就遭到了淘汰,一个赛季就此落下帷幕。

  但是很显然,澳大利亚人正在谋求改变。在总统杯之后,斯科特将会去参加日本公开赛,然后会打马来西亚的CIMB亚太精英赛以及上海的汇丰冠军赛这两站美巡赛的比赛,再然后接着他会返回家角逐澳大利亚大师赛与澳大利亚公开赛,最后他会回到自己的另外一个家巴哈马,在那里打世界挑战赛。这一系列的比赛中,只有一场没有世界积分。

  “毫无疑问,如果你参赛数量多,你在联邦杯中将得到回报,”斯科特在谈到自己的参赛安排时回应说,“我非常惊讶我今年的联邦杯数据。我的奖金排名是第67位,联邦杯的排名却是第106位。这就是重大区别。可现实如此。答案总是打得更好,而我没有。可是你瞧,我肯定认为打CIMB亚太精英赛与汇丰冠军赛是积极的事情,那样一来我可以快速启动。这样我不会觉得自己在秋季的时候,落后于其他的选手。”

  虽然具体的参赛日程还没有确定,但是斯科特表示,他从澳大利亚返回美国的中途,也许会去参加在檀香山举行的索尼公开赛。他另外也计划参加北美信托公开赛,或者是本田精英赛,因为里维埃拉是他在巡回赛上最喜欢的一站比赛。

  一系列的繁忙比赛,也让斯科特不得不考虑额外多聘请一个球童来帮助分担。今年为保罗-卡西服务的大卫-克拉克计划与史蒂夫-威廉姆斯一起效力于澳大利亚人。今年的美国公开赛、英国公开赛、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美国PGA锦标赛等大型赛事上,威廉姆斯都和斯科特有过合作,澳大利亚人表示,明年他们两个将会合作出战十场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695264.shtml report 981 北京时间10月8日,作为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超高人气的偶像型球员,前世界第一亚当-斯科特在韩国总统杯的练习场上一经亮相,就迅速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当然,绝大多数的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