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半兽人复出时间未定 休城大前锋遭遇用人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哈雷尔
哈雷尔

  北京时间10月8日,休斯敦火箭队新秀蒙特雷斯-哈雷尔没有打球队前2场季前赛,哈雷尔是在上周末训练当中大腿擦伤,哈雷尔不确定何时能够伤愈为火箭队比赛。加上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泰伦斯-琼斯的伤病,火箭队在大前锋位置遭遇用人荒。

  哈雷尔是火箭队今年第2轮32顺位的新秀,他被寄予重任,今年的夏季联赛中,他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场均可以贡献16.5分8篮板1.3盖帽,今夏火箭队动用全额中产特例和哈雷尔达成三年合同。

  “这完全要看教练组的决定,”哈雷尔谈及何时能出场打比赛时说道:“我只想知道他们需要我做什么努力,我在训练当中来回跑动训练但感到很疼,感到大腿很疼的拉力。”

  “自从训练营开始,球队就非常认真,我也非常努力,希望让身体能够达到上场标准,伤病是让我觉得很苦恼的一件事。”哈雷尔说。火箭队目前在大前锋位置上,上赛季两位大前锋莫泰尤纳斯和琼斯均受到伤病影响,莫泰已经可以参加训练,但复出时间未定。琼斯肋骨压伤同样未能参加季前赛今天和小牛的比赛。

  今天火箭队迎来季前赛第二场比赛,对手是同在西南赛区的达拉斯小牛队,按照比赛消息,火箭队在4号位的首发将是今年18号新秀萨姆-德克尔。训练营时期,火箭主帅麦克海尔表示原则上德克尔是组织型小前锋,但会在比赛中让其客串大前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695398.shtml report 1098 哈雷尔北京时间10月8日,休斯敦火箭队新秀蒙特雷斯-哈雷尔没有打球队前2场季前赛,哈雷尔是在上周末训练当中大腿擦伤,哈雷尔不确定何时能够伤愈为火箭队比赛。加上多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