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13中3砍8+7 JR15分全队最高骑士不敌老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迎来了首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劲敌老鹰队,经过激烈较量,骑士96-98不敌老鹰。

  四节具体比分(骑士在后):25-23,25-17,17-26,31-30。

  骑士队,詹姆斯出战22分钟,13投仅3中,拿到8分7篮板5助攻3抢断的数据,JR-史密斯贡献全队最高的15分,另外还有4篮板4助攻,莫兹戈夫13分5篮板,瓦莱乔8分,杰弗森7分4篮板,莫-威廉姆斯3分。

  老鹰这边,蒂格17分3篮板,霍福德15分8篮板,贝兹莫尔12分。

  詹皇2分新援亮相

  首节一上来,骑士队在外线频频得手,琼斯连续命中三记,JR-史密斯也锦上添花,另外重新戴回发带的詹姆斯篮下同样得手,骑士以一波18-9开局。此时蒂格外线超远三分命中试图追分,不过莫兹戈夫同样三分得手还以颜色,本节后半段老鹰手感回暖,多点开花后以一波9-0将比分反超,首节战罢,骑士23-25落后老鹰。

  詹姆斯9中2蒂格15分

  次节,詹姆斯命中一记超远三分将比分反超,JR-史密斯跟随老大脚步也是三分再中,但好景不长之后的4分多钟骑士陷入得分荒,老鹰则内外线齐开火,轰出一波10-0的反击高潮,终于杰弗森外线三分得手,但穆斯卡拉马上就还了一个。最后25秒,杰弗森运球失误被蒂格抢断,施罗德两罚全中,半场战罢,骑士40-50落后老鹰。

  詹皇8分掀8-0反击波

  易边再战,詹姆斯和莫兹戈夫完美配合拿到4分,但帕特森以及三分,再加上蒂格和霍福德的连续得分,分差越拉越大。詹姆斯忙中出错进攻犯规,不过随后他便将功补过连续给JR和莫兹戈夫送出助攻,比赛进行到7分钟时,在裁判看回放期间,心情不错的詹姆斯跟前排的一群小球迷们玩起了自拍。老鹰3分多钟没得分,詹姆斯率队打出一波8-0的反击波帮助球队缩小分差,最后时刻,杰弗森一记劈扣,三节战罢,骑士66-67落后老鹰1分。

  主力全休骑士负老鹰

  末节,双方都是全替补阵容,德拉维多瓦接连出现失误,老鹰又是一波12-4将分差拉开,之后双方都各有得分,骑士一直处于下风。比赛进入到最后2分钟的争夺,奥斯汀-达耶连中两记三分,康宁汉姆冲击篮下一个2+1,不过老鹰也有得分入账,康宁汉姆篮下在得分,但于事无补,最终,骑士96-98不敌老鹰。

  双方首发阵容:

  老鹰:米尔萨普、霍福德、蒂格、贝兹莫尔、科沃尔

  骑士:詹姆斯、莫兹戈夫、莫-威廉姆斯、琼斯、JR-史密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701380.shtml report 2285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迎来了首场比赛,坐镇主场迎战东部劲敌老鹰队,经过激烈较量,骑士96-98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