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两节19+6+5魔兽替身两双 火箭背靠背胜小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作战,主场对阵小牛。全场打完,火箭109-82大胜小牛,同时也迎来了季前赛的首场胜利。比赛中,火箭当家球星哈登状态回升,他只打了两节,13投6中,得到19分6篮板5助攻。

  赛后访谈

  赛后,火箭主帅麦克海尔对队员们的表现相当满意,其中,他还特别夸赞了哈登,“要知道,今年夏天,他的脚踝曾扭伤过,而且非常严重,因此休赛期他并没有过多打球,但是在体型方面,他保持的不错。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也展现了相当强的求胜欲望,并且一直要求上场。”

  “在上半场,特别是某些时段里,球的转移做的非常好,大伙能为彼此创造机会,在切入,移动等方面也做的不错。当然,哈登也命中了一些专属于他的投篮,不过总的来说,包括哈登在内整个团队都做的不错。”麦克海尔补充道。

  而小牛这边,尽管以大比分输球,但主帅卡莱尔也没有太过多沮丧,毕竟现在小牛的阵容中,包括诺维茨基、马修斯、帕森斯、德隆-威廉姆斯在内的多位大将都还没有登场。

  “我们明天会休息一天,球队需要重新整合,希望在周五的训练中,能有更多人展现出活力。”卡莱尔说道。

  锋线大将维拉纽瓦则表示,“我们失去了几位重要球员,但同时,这对我们阵容中的其他人来说,也是表现的好机会。”

  比赛数据

  全场具体比分:23-34、24-33、22-24、13-18(火箭在后)。

  此役,火箭对轮换阵容进行了大面积调整,索顿、德克尔、卡佩拉、贝弗利4人成为首发,而泰-劳森、阿里扎、霍华德、泰伦斯-琼斯四将则没有进入大名单。哈登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还入账6篮板5助攻;小将卡佩拉得到12分14篮板,另外,贝弗利12分,萨姆-德克尔12分,替补麦克丹尼尔斯13分7篮板5助攻,布鲁尔16分。

  小牛这边,后卫詹金斯得到19分,维拉纽瓦10分6篮板,替补巴里亚14分。

  比赛回顾

  首节一上来,两队攻防转换的节奏就非常快。哈登后撤步跳投率先砍分,费尔顿随即急停投篮还以颜色。此后,火箭内线小将卡佩拉发挥抢眼,他在1分多钟的时间内里突外投连砍7分,帮助主队确立优势。本节中段,卡佩拉接德克尔妙传上篮再中,索顿三分出手同样轻松入网,火箭已领先了小牛11分。之后,火箭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分差,哈登压哨上篮得手,单节打完,火箭34-23领先小牛。

  次节,哈里斯上篮打成2+1,帕楚利亚上篮也中,小牛略微将分差迫近。但随后,火箭在布鲁尔和哈登的带领下,打出15-1的进攻高潮,随着哈登后仰跳投得手,索顿、卡佩拉投篮也中,火箭领先优势已达到了20分。哈里斯上篮得手,维拉纽瓦三分入网,助小牛止血。哈登射中三分,半场轰下19分,巴里亚后仰跳投也进,半场打完,火箭67-47大比分领先小牛。

  易边再战,哈登没有登场,但是火箭凭借贝弗利、德克尔、麦克丹尼尔斯等角色球员的攻势,依旧维持20分的领先。本节后段,小菜鸟德克尔三分命中,又接到索顿妙传完成暴扣,火箭由此打出了16-0的进攻高潮,领先小牛的优势也达到了29分之多。之后,德克尔又接麦克丹尼尔斯妙传完成空接暴扣,引爆全场观众热情。本节结束前,小牛打出8-0的小高潮,但三节战罢,他们仍以69-91大比分落后。

  末节,眼见比赛失去悬念,两队都纷纷换上了训练营中的边缘人,展开练兵。最终,火箭109-82轻松战胜小牛,迎来了季前赛的首场胜利。

  小牛首发阵容:维拉纽瓦、贾斯汀-安德森、戴勒姆波特、雷蒙德-费尔顿、约翰-詹金斯

  火箭首发阵容:萨姆-德克尔、马库斯-索顿、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707949.shtml report 291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背靠背作战,主场对阵小牛。全场打完,火箭109-82大胜小牛,同时也迎来了季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