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14+8+13杜兰特15分 唐斯18分森林狼负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雷霆以122-99击败森林狼。威少14分8篮板13助攻,杜兰特时隔8个月后复出拿到15分4助攻,伊巴卡18分6篮板,坎特16分6篮板2盖帽,维特斯10分6篮板5助攻。森林狼新秀状元唐斯18分5篮板2抢断2盖帽,维金斯7分,迪昂18分4篮板3助攻。

  拉文和唐斯的进球先为森林狼开火,但是雷霆多点开花一波10-2的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维金斯与唐斯这对状元秀虽然连续为森林狼得分,只是雷霆在威少的带领下轰出19-4的攻击波,迅速将差距扩大,首节以42-28领先。森林狼次节一波14-4的进攻潮迅速将差距缩小,尽管雷霆再度拉开差距,但森林狼再度追击,上半场以56-63落后雷霆。

  下半场开始阶段双方进入到胶着战当中,不过雷霆一波10-0的攻势迅速取得18分的领先,替补出战的迪昂在内线发飙连续得分,但森林狼仍以85-96落后。雷霆在末节连续得分,差距再度被扩大,虽然森林狼方面也有进账,只是雷霆此后再度将差距扩大到20分以上,最终他们以122-99击败森林狼。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杜兰特、伊巴卡、坎特、罗伯森、威斯特布鲁克

  森林狼:维金斯、加内特、唐斯、拉文、琼斯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710453.shtml report 1714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雷霆以122-99击败森林狼。威少14分8篮板13助攻,杜兰特时隔8个月后复出拿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