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 > 三星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正直播三星杯八强战 时越李世石领衔四局中韩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四位中国棋手赛前接受采访 

  10月8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8强战在韩国开赛,4场比赛皆为中韩对决,搜狐体育正在直播全部比赛。

  8强对阵如下:

  时越 VS 金东昊 >>>直播间

  柯洁 VS 卞相壹 >>>直播间

  张涛 VS 李世石 >>>直播间

  唐韦星 VS 朴廷桓 >>>直播间

  中国等级分第一的时越对阵韩国等级分第40位的金东昊,后者第一次打入世界大赛八强,这局应该是中国棋手最有希望获胜的一局。中国等级分第二的柯洁对阵韩国等级分第13位的卞相壹,柯洁近一年来一直保持着高胜率,而卞相壹虽然是韩国少年三杰(卞相壹、申真谞、申旻埈)中成绩最好的,但2013年在围甲表现得不算好也不算坏,近两年没能获得围甲队的青睐证明还未稳定在一流棋手行列,跟柯洁比还有明显的差距。中国等级分第10的唐韦星对阵韩国等级分第一的朴廷桓,历史战绩2-3落后一局,但去年的三星杯半决赛唐韦星3-2淘汰了对手,这是八强战里实力最接近的一局。中国等级分第27位的张涛对阵韩国等级分第二的李世石,此前两次交手张涛都输了,但按照几乎已经公认的“等级分前30均可一战”的说法,张涛也有一定的机会。

  半决赛(三番棋)将于11月3、4、5日在日山举行,决赛(三番棋)12月8、9、10日在中国广州举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714503.shtml report 1297 四位中国棋手赛前接受采访10月8日,第20届三星财产杯世界围棋大师赛8强战在韩国开赛,4场比赛皆为中韩对决,搜狐体育正在直播全部比赛。8强对阵如下:时越VS金东
(责任编辑:吴啸天)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