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统杯斯皮思取胜戴伊负 美国队三分领先国际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4-2015赛季美巡赛的收官之战总统杯对抗赛在韩国仁川市松岛杰克-尼克劳斯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美国队4-1领先国际队,取得开门红。

  巴巴-沃森/J.B.霍姆斯 赢3洞剩2洞胜 亚当-斯科特/松山英树

  此次总统杯的揭幕战由美国队的巴巴-沃森/J.B.霍姆斯迎战国际队的亚当-斯科特/松山英树,2号洞美国队率先取胜,随后又在4号洞和5号洞取胜,建立起3洞的领先。7号洞上国际队扳回一城,随后又在10号洞上再度迫近比分。15号洞和16号洞,美国队再度背靠背得分,在比赛还剩2洞的情况下领先3洞,取得开门红。

  马特-库查尔/帕特里克-里德 输3洞剩2洞负 路易-乌修仁/布兰丹-格瑞斯

  第二场比赛,美国队派出马特-库查尔和帕特里克-里德,迎战南非组合路易-乌修仁/布兰丹-格瑞斯。2号洞上美国队率先取胜,但南非队随即扳平比分,7号洞再度取胜之后反超1洞领先。8号洞和9号洞,双方各自得分,11号洞美国队出现失误,南非队拿下12号洞之后,一路力保不失,在比赛还剩2洞的情况下领先3洞,为国际队将大比分扳平为1-1。

  里奇-福勒/吉米-沃克 赢5洞剩4洞胜 拉希里/通差-贾第

  年长的通差-贾第反而是此次总统杯比赛中经验最匮乏的选手,面对亚洲组合,里奇-福勒和吉米-沃克发挥出色,他们在2、3、4号洞上演了得分的帽子戏法,拉希里/通差-贾第在5号洞扳回一城之后,前9洞美国队取得2洞领先。转场之后拉希里/通差-贾第在12号洞得分,但是美国队拿下了10、11、13和14号洞的胜利,在比赛还剩4洞的情况下领先5洞,帮助美国队将大比分刷新为2-1。

  菲尔-米克尔森/扎克-约翰逊 2洞胜 简森-戴伊/史蒂文-鲍迪奇

  第四场比赛,美国队派出老带新的菲尔-米克尔森/扎克-约翰逊,迎战澳大利亚组合简森-戴伊/史蒂文-鲍迪奇,在这场本比赛日里最为胶着的比赛之中,美国队开局取胜,随后澳大利亚组合在4号洞将比分扳平。8号洞美国队再度得分,11号洞上依靠对手失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洞。12号洞和13号洞,两队各自得分,17号洞澳大利亚组合再度得分之后,一度存在着将比赛扳平的可能性,但关键的18号洞,打出3杆的美国队还是1杆险胜,再度得分之后以2洞优势击败国际队,将大比分改写为3-1。

  乔丹-斯皮思/达斯汀-约翰逊 赢4洞剩3洞胜 李真明/马克-雷斯曼

  压轴进行的比赛由乔丹-斯皮思和达斯汀-约翰逊,迎战新西兰组合李真明/马克-雷斯曼,开局阶段美国组合背靠背得分,经过6洞握手言和之后,新西兰组合在9号洞扳回一城,但是他们在10号洞和11号洞的连续失误葬送了近乎全部的努力。13号洞和14号洞,双方交替得分,15号洞国际队再度失误之后,美国队在比赛还剩3洞的情况下领先4洞,帮助美国队在第一个比赛日里大比分4-1取得暂时的领先。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731749.shtml report 1646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4-2015赛季美巡赛的收官之战总统杯对抗赛在韩国仁川市松岛杰克-尼克劳斯球场进入到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作为卫冕冠军出战的美国队4-1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