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被说唱歌手男友求婚 四年姐弟恋将修成正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5年女子网坛是属于小威的一年,尽管不久前的美网折戟半决赛,错失了实现年度全满贯的机会,但这一年的表现仍旧是统治级的。在退出了中网后,小威将更多的时间放在了私人事情上,近日外媒曝出说唱歌手德雷克,已经正式向小威求婚,这段四年的姐弟恋终将修成正果。

  尽管美网后小威暂时离开了网球赛场,但关于她的新闻仍旧层出不穷,先是自己社交网站上爆料,在家里面大扫除竟然将奥运金牌扫了出来,而且还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双打金牌。对于已经拿下21个大满贯、5个年终总决赛冠军,以及数不清的ATP分站赛冠军的小威来说,确实需要对自己的荣誉室好好整理一番。

  随后外媒又爆出重磅新闻,28岁的说唱歌手已经正式向33岁的小威求婚,并且已经将结婚提上日程,这对姐弟恋将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早在2011年就爆出了两人的恋情,但几年以来一直分分合合扑朔迷离,如今这段恋情终于有了一个美好的结果。

  现年28岁的德雷克是出生于加拿大的说唱歌手,高中时代德雷克就开始了自己的演绎生涯。迄今为止已经卖出了超过1000万张专辑,得到过格莱美奖、三次朱诺奖以及6次黑人娱乐电视奖,在北美说唱歌手榜中曾经占据过前三甲的位置。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736197.shtml report 547 2015年女子网坛是属于小威的一年,尽管不久前的美网折戟半决赛,错失了实现年度全满贯的机会,但这一年的表现仍旧是统治级的。在退出了中网后,小威将更多的时间放在了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