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喜讯!中国有望举办国家德比 巴萨注册强援获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西甲主席支持巴萨注册图兰
西甲主席支持巴萨注册图兰

  西甲联盟主席泰巴斯正在伦敦参加体育商业峰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巴斯表示在未来西甲联赛与国王杯或许会在其他国家举行,西甲联盟将会尽快制定详细的计划,让这一计划得以实施。另外,据《阿斯报》的消息,泰巴斯在一次采访时还谈及了巴萨球员图兰的注册问题,他表示鉴于巴萨球员拉菲尼亚的长期缺阵,国际足联应该授权西甲联盟为图兰注册。

  西甲联赛是现在欧洲竞技水平排名第一的联赛,而联赛中的巴萨与皇马也是世界足坛的巨无霸,虽然联赛竞技成绩出色,但是在商业开发方面,西甲与英超却差距非常大。近日,西甲联盟主席泰巴斯在伦敦参加体育商业峰会中也就西甲未来的商业开发接受了采访。

  泰巴斯对于西甲未来的发展十分看好:“在未来的三到四年的时间,由于移动手机的普及率不断增高,西甲在世界上的知名度尤其是在非洲的知名度将会有大幅度的增长。英语并不是赢得球迷的必要条件,球队的发展与竞争力比语言更为重要。如果西甲联赛内有明星球员,那日本、印尼以及其他地方的人都会看西甲。而美国、中国以及非洲将会是西班牙足球未来发展的三个重要的地区。

  从泰巴斯的话中可以感觉到中国市场在他眼中的重要性,而为了努力的开拓国际市场,尤其是美国、中国以及非洲的市场,泰巴斯表示未来可以将西甲联赛以及国王杯放在海外举办:在赛季中期,西甲联赛和国王杯可能会在其他国家举办,虽然这在短期内无法实现,但是我们会制定详细的计划,并希望得到欧足联和国际足联的批准。”而从目前的情况看,西甲未来发展的三个重点地区美国、中国以及非洲无疑是最可能承办西甲赛事的地方。而对中国球迷来说,能在中国现场观看一场真刀真枪的皇马与巴萨的国家德比也不会是梦想。

  泰巴斯随即还谈起了西甲的版权以及欧洲俱乐部联赛等问题:“英超与西甲都是需要购买版权的,未经我们的允许将直播链接放到网上是犯法的行为,这不仅针对录制节目的人,在社交网络上传播直播链接的人同样是违法的。我们已经花费了300万欧元去对抗这些侵权,侵权是现在这个数字化时代最大的敌人。欧洲俱乐部联赛是一个很好的提议,但是这个提议是双刃剑,它会毁灭本国的联赛。从欧洲来看,德甲是债务控制最好的联赛,英超获得了巨额的商业利益,而西甲获得了奖杯。”

  另据《阿斯报》的消息,泰巴斯在接受一次采访时还谈及了巴萨提前注册图兰的问题,在他看来,巴萨的要求非常合理:“在西班牙,俱乐部允许在一名球员受伤时间超过五个月时用另外一名球员代替其注册。巴萨要求为图兰提前注册的做法是正确的,我认为国际足联应该授权我们为图兰注册。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739470.shtml report 1983 西甲主席支持巴萨注册图兰西甲联盟主席泰巴斯正在伦敦参加体育商业峰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泰巴斯表示在未来西甲联赛与国王杯或许会在其他国家举行,西甲联盟将会尽快制定
(责任编辑:韩阳)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