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汇领全球企业挑战赛 以企业之名全新解读高尔夫

来源:搜狐体育

  高尔夫运动是一项高端绅士的运动,由于它消费人群的特点及其在商务上的应用,高尔夫与企业总有着密切的联系。

  GOLF(高尔夫)的全新解读

  曾经,人们常用四个词对高尔夫进行解读:绿色(Green)、氧气(Oxygen)、阳光(Light)、友谊(Friendship),这四个词的英文首字母正好构成高尔夫(GOLF)的单词。但是如今,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WCGC)以“汇领全球,致远未来”作为赛事愿景,以企业之名对高尔夫进行了全新解读,将GOLF 分解为Global(全球化)、Opportunity(商机)、Leadership(领袖)、Foresight(远见),另有一番深意:

 

  Global全球化,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被公认为全球最顶级的业余高尔夫大赛,赛事已有23年历史,影响全球50多个国家及地区。

  Opportunity商机,企业赛由《泰晤士报》发起,美国《财富》杂志和《时代周刊》联合协办,并与国际商会ICC、胡润百富等各大顶级机构合作,蕴藏了巨大的资源和机会。

  Leadership领袖,企业赛参赛球友均为审核通过的大型企业总监级以上高管,聚集了顶尖的财富精英人群,引领商业发展。

  Foresight远见,企业赛事立足全球的高尔夫交流互动平台,是国际企业间交流互通的窗口。

  企业的高尔夫思维

  一直以来,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本身就是企业与高尔夫最优质且最具价值的连接桥梁。最近,互联网思维异常火爆,无非也就是连接的思维,如何将有利的资源进行连接整合。联想到企业的管理方面,我们也完全可以运用高尔夫思维。

 

  首先值得借鉴的,就是高尔夫的诚信精神。企业在经营过程中的诚信精神,是一个企业得以生存和发展的根本,能将诚信的精神贯彻到底,拥有良好的行业口碑,才是做大企业的基础。

  其次是高尔夫的自律精神,在企业管理中,内部团队的管理最难也最有价值,这个时候如果能充分利用员工的自律精神,则可以让企业高效运作,快速发展,拥有更强的竞争力。

  再次,高尔夫是一项绅士运动,崇尚礼仪。我们可以把这种精神运用到企业的文化中,让每位员工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工作,注重细节,展现公司的整体素养,赢得客户的垂青。

  最后,高尔夫运动本身的高端特性可以作为企业公关的方式和平台。第一,对于定位高端的产品和服务,可以直接作为拓展客户或维护客情关系的平台,吸引及留住优质的客户;第二,对于低端定位的产品和服务,可以作为维护伙伴关系及合作关系的公关平台,进行生意社交,开拓业务发展!

  都说打一场高尔夫球4-5个小时,就可以认清一个人性格品性等内在的东西。而作为一家企业,其倡导的文化,所选择参与的合作平台也能体现它的高度与眼光。高尔夫最大的魅力体现在高尔夫之外,它是一个强大的有机体,因为拥有无限可能才会被不断探知,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期待您的企业与高尔夫碰撞出更多美妙的火花。

  企业赛中国开幕式

  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创赛23年来首次亮相中国,将于10月21-24日在海南博鳌亚洲论坛隆重举行中国开幕式,仅有30个企业尊贵席位,敬请期待!

  特此恭贺缇诺卫浴、燕之屋、Vifa西门子优先与世界企业高尔夫挑战赛率先达成合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745688.shtml report 2561 高尔夫运动是一项高端绅士的运动,由于它消费人群的特点及其在商务上的应用,高尔夫与企业总有着密切的联系。GOLF(高尔夫)的全新解读曾经,人们常用四个词对高尔夫进
(责任编辑:王志)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