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挺尤文重返巅峰:他们像切尔西 将触底反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穆帅挺尤文重返巅峰


  北京时间10月8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米兰体育报》专访,狂人谈到了意甲联赛的竞争格局,他认为国际米兰想比以往进步不小,他还力挺尤文图斯重返巅峰。

  国际米兰一度在意甲联赛领跑,可是最近的2轮联赛,国米1-4负于佛罗伦萨,随后又1-1战平桑普多利亚,这让国米失去榜首,在谈到老东家的处境时,穆里尼奥说道国际米兰球迷应该感到乐观,“如果我是一名国际米兰的支持者,那么我不会如此失望。同过去几年相比,国际米兰其实做得非常不错。他们开始成为意甲联赛冠军的竞争者,国际米兰会赢得意甲联赛冠军吗?我不敢说,不过他们在争冠阵营。”

  随后,穆里尼奥又力挺尤文图斯会迎来反弹,“联赛从来没有这么多竞争者,尤文的糟糕开局同切尔西很像,不过我认为他们会像蓝军一样迎来反弹,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在尤文并非绝对热门的情况下,罗马和那不勒斯可以利用这样的局面,”

  目前佛罗伦萨在意甲领跑,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结于主帅保罗-索萨的调教,谈到这名同行时,穆里尼奥盛赞道,“保罗-索萨是一名非常出色的主教练,我为他感到高兴。为了能够取得目前这样的成绩,他付出了很多。很多主教练都从一些豪门起步,但没有足够的经验。保罗-索萨则是一个谦虚的人。走上教练岗位后,他先后在匈牙利、以色列和英冠联赛积累经验。去年,他前往瑞士,当万事俱备后,他才会来到意甲联赛。目前他仍然在不断学习。众所周知的是,他已经在佛罗伦萨留下了自己的印迹。”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747831.shtml report 1454  穆帅挺尤文重返巅峰北京时间10月8日,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接受了《米兰体育报》专访,狂人谈到了意甲联赛的竞争格局,他认为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