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网球公开赛 > 中网女子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古拉扎:专注比赛忘记生日 脚伤仍需时间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搜狐体育 郭健10月8日发自北京)今天,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六天的争夺。在一场女单1/8决赛的争夺中,5号种子穆古拉扎克服了首盘糟糕状态,最终以1-6/6-2/6-1逆转克罗地亚老将鲁西奇,打进八强的同时也锁定了一个新加坡年终总决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还是穆古拉扎22岁生日,可谓是三喜临门。赛后,中网组委会特地准备了生日蛋糕,以及装着年终总决赛入场券的大礼,惊喜万分的西班牙姑娘感谢了所有人的祝福和支持,十分开心。

  “其实我都忘记了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因为太关注比赛了,”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穆古拉扎对记者说,“今天我太想赢了,在场上需要情绪发泄的时候摔了球拍,但好在最后还是赢了,感谢组委会还给我准备了一个大蛋糕。”西班牙姑娘认为本场比赛对手打得很快,而且回球也很重,所以自己必须打出100%状态才能应对。

  “其实当时我也不想摔拍子,但是太沮丧了,我说对自己说快加油,你应该打得更好,”回忆起赛中发生的场景,穆古拉扎说,“我应该冷静下来从零开始。当时是没办法了,就想宣泄一下。摔拍子肯定不是最好的办法。”5号种子坦言自己之前在美网表现不是特别好,而在亚洲比赛中一旦状态好就想要更多的胜利,“现在这是我的动力,赢了一场还想赢第二场第三场。”之前受到脚伤困扰的穆古拉扎表示今天移动比两天前更好了一些,“尽管脚伤还需要一段时间恢复,但是移动确实更好了,我还要增加跑动,很高兴看到伤势一天天变好。”

  当被问及WTA新加坡总决赛时穆古拉扎透露自己去年曾经在狮城打过双打比赛,当时状况不错,“我现在只是非常高兴能够成为前八名选手,进军总决赛是很多球员的目标,一个很大的目标。应该说能够最后入围是巨大的成就,对于比赛我还没有具体目标,只是非常高兴,”西班牙人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93&paper.cmsUrl= report 1074 (搜狐体育郭健10月8日发自北京)今天,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六天的争夺。在一场女单1/8决赛的争夺中,5号种子穆古拉扎克服了首盘糟糕状态,最终以
(责任编辑:zhangxu) 原标题:穆古拉扎:专注比赛忘记生日 脚伤仍需时间恢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