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吴兴涵破门王秋明建功 中国国奥2-2埃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镭与

  北京时间10月8日19点30分,中国U22国家队在长沙与埃及U22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第42分钟,埃及队利用中国队防守失误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廖力生打进一球,可惜越位在先进球无效,随后吴兴涵扳平了比分,王秋明打入反超比分的进球,然而比赛最后时刻埃及队扳平了比分。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中国U22国家队2-2战平埃及U22国家队。

  由主帅傅博带领的中国U22国家队主要由1993-1996年出生年龄段的球员组成,肩负着冲击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重任。在今年3月举行的亚足联U23锦标赛预赛中,“傅家军”3战3胜打入13球不丢1球,让球迷们看到了进军里约奥运会的希望。明年1月份亚足联U23锦标赛决赛(即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决赛)将在卡塔尔举行,获得前三的球队才可参加明年的里约奥运会。而对手埃及队同样肩负着在非洲赛区争取里约奥运会入场券的重任,对于“傅家军”来说,本场与埃及队的比赛将是一次重要的热身机会。

  上半场比赛开始,开场后双方并没有急于进攻,而是向护士台。第4分钟,中国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到禁区前点,被对手解围。第11分钟,赵宇豪上抢犯规,埃及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给到左侧,索比面对防守球员一脚吊门,皮球被门将杜佳倒地没收。第20分钟,赵宇豪分左路找到吴兴涵,吴兴涵晃过哈马德后直接来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随后一段时间中国队都没有太好的机会,第25分钟,张晓彬中场转移到左路直接出了边线。第26分钟,刘彬彬大禁区右侧一脚射门偏出门柱。第29分钟,埃及队作出一个人员调整,8号阿沙夫替下了15号萨利赫。第32分钟,中国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战术角球开出,冯刚边路与金洋洋二过一配合后边路传中,赵宇豪门前垫射打偏了。第34分钟,中国队右路快发任意球,刘彬彬下底倒三角传球,谢鹏飞射门打高了。

  第38分钟,阿沙夫得球直接长传打到中国队禁区,杜佳将球没收。第42分钟,埃及队率先进球,高玛发左路底线附近任意球,任意球给到大禁区前沿左侧,8号阿沙夫大力低射,中国队门将杜佳扑球脱手,埃及队13号哈马德补射得手,埃及队1-0率先打破僵局。上半场中国队0-1落后。

  易边再战,中国队用杨超声换下了刘彬彬。第48分钟,中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廖力生任意球直接打门,球打高。第50分钟,中国队掷出边线球,给到左路的吴兴涵,吴兴涵沿底线内切倒三角传球,廖力生拍马赶到推射球门右下角球进,可惜此前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3分钟,中国队扳平了比分——张晓彬右路得球和身边的谢鹏飞进行了撞墙配合一路杀到禁区,吴兴涵在禁区前沿倚住对方球员横传,插上的王秋明再横拔,谢鹏飞做墙传球,对方后卫转身不及,吴兴涵抢前左脚打进球门左下角,中国队1-1埃及队第70分钟,中国队再进一球,中国队后场连续倒脚,随后廖力生中场过顶长传打到禁区右侧,杨超声前插横传中路,无人看防的王秋明将球打进球门右下角,中国队2-1反超比分。

  第73分钟,杨超声铲射被对方后卫门线救险。第77分钟,埃及队的任意球机会,哈姆迪任意球旋后点,瓦利德抢点没有蹭到球,但干扰了杜佳,球旋进远角,但主裁判认为对方有越位,进球无效。第85分钟,埃及队拉盖博外围来一脚远射,打高了。第89分钟,埃及队扳平了比分,埃及队进攻斜传给到右路空档,索比一记横敲,中路跟上的纳吉尔近距离推射破门,埃及队2-2扳平了比分。全场比赛结束,中国队2-2战平埃及队。(镭与)

  中国U-22队出场阵容:1-杜佳;6-糜昊伦、16-金洋洋、27-石柯、17-张晓彬;7-吴兴涵(72′ 11-常飞亚)、18-冯刚(61′8-王秋明)、21-廖力生(79′14-王睿)、29-赵宇豪(60′25-郭皓)、26-刘彬彬(45′20-杨超声);9-谢鹏飞(73′24-王鹏)

  埃及U22队出场阵容:1-摩萨德·奥维德;3-莫哈迈德·哈尼、4-拉盖博·纳比尔、6-迈哈穆德·哈姆迪·阿迪亚、7-卡里姆·瓦利德(79′11-瓦伊德);13-迈哈穆德·哈马德、14-赖麦丹·索比、15-伊斯兰·萨利赫(28′8-阿沙夫)、17-莫哈迈德·哈姆迪;9-莫哈迈德·塞勒姆(76′19-纳吉布)、10-萨尔赫·高玛(45′18-胡塞恩·拉盖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8/n422757980.shtml report 2760 国奥热身赛2-2埃及吴兴涵破门拥抱队友北京时间10月8日19点30分,中国U22国家队在长沙与埃及U22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上半场第42分钟,埃及队利用中国队
(责任编辑:张振)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