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佳:第一个丢球本可避免 国奥首秀可打七八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8日 长沙报道) 中国国奥在长沙跟埃及国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吴兴涵、王秋鸣连入两球,只可惜最后时刻防线犯错,最终2-2跟对手握手言和。来自天津的门将杜佳第一次在国奥首发,他丢掉两个球,赛后他表示:“第一个球其实可以避免的……”

  埃及是非洲冠军队,实力很强,他们也给中国队很大的压力,杜佳说:“埃及要比之前的对手实力更强,这场比赛的对抗更激烈,全队都非常努力,表现也非常不错。教练也是根据后面的比赛选择对手,埃及跟卡塔尔、伊朗,技战术打法,身体对抗都很相似,希望把他们作为假想敌。

  作为门将杜佳在比赛中丢掉了两个球,两个球分别是上下半场行将结束的时候,他表示:“最后的那个球,我感觉是有机会的,对手反击打进去了也很正常。第一个进球如果处理更好一些,可以避免的,第二个球是防反,没有太好的办法。”

  这是杜佳在国奥队第一次获得首发的机会,对于他自己的表现他表示满意,他说:“我的表现还可以吧,如果打分可以打个7-8分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96&paper.cmsUrl= report 1390 国奥热身赛2-2埃及吴兴涵破门拥抱队友(搜狐体育张亮10月8日长沙报道)中国国奥在长沙跟埃及国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吴兴涵、王秋鸣连入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杜佳:第一个丢球本可避免 国奥首秀可打七八分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