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国奥队|2016奥运会 > 国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秋明:进球没有什么难度 有信心竞争国奥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8日 长沙报道) 中国国奥在长沙跟埃及国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吴兴涵、王秋明连入两球,只可惜最后时刻防线犯错,最终2-2跟对手握手言和。王秋明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进的球就是包抄得分,没有什么难度,希望自己能够在国奥队站稳脚跟。”

  王秋明在这场比赛中替补出场,他攻入第二球,第一个进球也参与其中,他赛后说:“我的那个进球当时就是边路传中,门前包抄得分,没有什么难度。第一个进球,我上场感觉对方体能出现问题,拿球机会比较多,然后打一个配合吧。教练让我上去就是控制住中场,对方体能下降,我们要掌握球权。”

  在这支国奥当中,王秋明还处于边缘,但是他对于自己的实力还是很有信心,他表示:“我还是比较有信心,不管踢比赛还是不踢,都会努力,相信自己有这个实力。我能给球队带来一些传接,掌控方面的变化。今天对手实力比巴林要强,也是非洲冠军球队,对抗比较像西亚球队,模拟一下吧。”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32097&paper.cmsUrl= report 1550 国奥热身赛2-2埃及吴兴涵破门拥抱队友(搜狐体育张亮10月8日长沙报道)中国国奥在长沙跟埃及国奥进行了一场热身赛,中国队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由吴兴涵、王秋明连入
(责任编辑:张振) 原标题:王秋鸣:进球没有什么难度 有信心竞争国奥主力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