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太阳 或成冲击季后赛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2页 :二、球队主要因素

  1、布兰登-奈特、布莱德索

  上赛季把德拉季奇和伊赛亚-托马斯送走,带来了布兰登-奈特后,太阳臃肿的后场才终于看上去正常了一些。奈特上赛季在雄鹿打出了场均17.8分4.3篮板5.4助攻1.6抢断相当优异的水准,3P%达到了40.9%,唯一的不足是失误率有些高。奈特的出色表现,让上赛季并不被看好的雄鹿最终杀进了季后赛。

  在2014年半月板摘除手术之后,布莱德索在上赛季打了81场比赛,场均17+5+6+1.6抢断的表现,让人暂时忘却了他的伤病问题。但球队仍应对此保持警惕,毕竟,布莱德索这种攻击内线的打法,非常依赖自己的健康状况。

  新赛季太阳的后场会由奈特和布莱德索担当。如今的疑问是,奈特和血布都有不错的个人能力,但两人的身高分别是1.91米和1.85米,这样的身高都无法对对方的二号位球员造成太大干扰。而从组织的角度看,两人的助攻失误比都不是很高,因此,在分配球权上,还有一番计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444532.shtml report 5091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客观地说,菲尼克斯太阳近几个赛季的重建思路并不明确。自从纳什离开后,球队便陷入了一种不上不下的局面。球队仍拥有一定的竞争力,也不愿意束手就擒,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