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数据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控:休赛期巡礼之太阳 或成冲击季后赛黑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氏佬
第3页 :三、球队其他因素

  1、泰森-钱德勒

  钱德勒的签约,便是太阳追求即战力思路下的产物。这位中锋上赛季仍保持这每36分钟拿下12.1分13.6篮板1.4封盖的数据,而且命中率仍然达到66.6%。钱德勒可以有效提高球队的防守,上赛季,他在防守端对球队的增益效果,是百回合减少3.3分的失分。但是,对于一个年满33岁、近三个赛季出勤率不到80%的内线球员而言,签一份长约仍是有风险的。

  2、PJ-塔克、泰莱托维奇

  塔克仍将是球队小前锋上的一号人选。上赛季,塔克表现稳定,场均有9.1分6.4篮板1.4抢断的表现,与此前一季几乎相差无几。塔克加强了自己的三分投射,尽管34.5%的命中率较前一季有所下降,不过考虑到球队上赛季的动荡,这样的变化也情有可原。而在防守端,塔克对对手三分球的防守非常成功,上赛季让对手的平均命中率下降了5.1%之多。

  高颜值的泰莱托维奇在球场上有绝对的凶悍,毕竟敢对詹姆斯玩恶犯的人还真是没几个。上赛季,泰莱托维奇因为伤病只打了40场,场均8.5分4.9篮板,32.1%的3P%也出现了一定的下降,但他仍可以成为太阳外线的重要火力,以填补马库斯的离去。

  3、马基夫-莫里斯

  因为马库斯的交易惹怒了马基夫,因此出现了逼宫事件。马基夫上赛季打出了场均15.3分6.2篮板2.3助攻,有百回合+7.3的净分差。他在进攻端有娴熟的脚步,有自己制造投篮机会的能力,特别在中距离两分球方面,他有50.2%的进攻命中率。因此,对于一些大前锋位置较为薄弱的球队而言,马基夫会是个不错的选择。球队需要在一个合适的时间节点将其送走,以达到交易价值的最大化。

  4、莱恩

  钱德勒的到来,将不可避免地压缩莱恩的出场时间。上赛季,这位二年级的中锋场均出战22.0分钟,得到6.3分6.6篮板和1.5封盖。凭借着2.16米的身高,莱恩每场可以在内线拦下对手的4次进攻,护框率是非常出色的49.2%。尽管霍纳塞克正在寻求莱恩和钱德勒双塔出战的可能,并且,莱恩也在不断苦练中投技术,但这样的战术能否成功,仍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444532.shtml report 5091 一、球队变化及薪水客观地说,菲尼克斯太阳近几个赛季的重建思路并不明确。自从纳什离开后,球队便陷入了一种不上不下的局面。球队仍拥有一定的竞争力,也不愿意束手就擒,
(责任编辑:王晨昊)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