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拼了!墨西哥为民众减肥出招:地铁做深蹲可抵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8日,为了鼓励民众减肥,墨西哥可真是拼了!据外媒报道,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近日出台了一项新的政策,市民只要在地铁里做上10个深蹲,消耗身体里的卡路里,就可以享用一定限额的免费乘坐地铁的优惠。

  外媒表示,墨西哥方面的此番举措,是为了对付日益严重的肥胖问题,墨西哥城保健局想出的点子。该项政策实施之后,墨西哥城保健局在墨西哥城市内的数十所地铁内,设置了特别的机器,市民如果完成了10个以上的深蹲,拿到消耗卡路里的证明,就可从机器里得到免费的地铁票。另外,有关部门还免费给8万市民发放了计算热量消耗量的计步器。

  提到超重,绝大多数人都会联想到美国,但实际上墨西哥的超重者也不在少数。根据官方的统计数据显示,墨西哥有70%的成年人、1/3的孩子患有肥胖症,这个比例甚至超过了美国。而选择在地铁站,也可谓匠心独运,一方面,墨西哥城地铁一天的运客量超过500万人次,是普通市民重要的交通手段,但从2013年12月开始,地铁票的价格开始大幅度的上涨,遭到了市民的强烈批判。在人流众多的地铁内实施积极减肥就可免费乘车的政策,对于市民们而言,无疑是件欣喜的事情,而有关部门也可因此促进国民的减肥大计。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737168.shtml report 990  北京时间10月8日,为了鼓励民众减肥,墨西哥可真是拼了!据外媒报道,墨西哥的首都墨西哥城近日出台了一项新的政策,市民只要在地铁里做上10个深蹲,消耗
(责任编辑:李昂)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