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预赛-吉翔乌龙助攻 国足0-1负卡塔尔跌至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23时30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C组第5轮,国足客场0-1不敌卡塔尔队,第22分钟布迪亚夫打破僵局。国足输掉这场比赛后,四战过后仅取得2胜1平1负积7分,国足同中国香港的积分和净胜球相同,但国足因为进球数少于对手,落到了小组第三的位置。卡塔尔队则取得4战全胜积12分,进一步巩固了小组第一的位置,闯入12强赛的前景一片光明。

  前四轮比赛里,国足取得2胜1平的战绩,排在小组第二位。卡塔尔队则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小组里处于领跑的态势。国足和卡塔尔是本组里最强的两队,这场比赛也将对小组头名之争产生重要的影响。对于国足来讲,保持不败则是底线。若国足不敌卡塔尔,则将被对手拉开 5分的距离,获得小组第一的希望非常渺茫,陷入到同其他小组第二竞争的不利局面当中。故而对于国足来说,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第3分钟任航输送长传,却被勒康特直接将皮球得到。第5分钟任航带球突破,卡索拉及时出脚铲球将皮球破坏。第6分钟索里亚禁区内带球打门,但在防守球员的封堵下,将皮球打在边网上。第7分钟穆萨右路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王大雷奋力将球封出。第10分钟卡塔尔获得前场任意球,胡瓦希操刀主罚直接打门,王大雷奋力将球封出底线,送给对手一个角球。第15分钟任航输送直塞球,但却传的有些大,没有球员抢到落点。

  第20分钟索里亚右路输送威胁传中球,任航门前奋力头球解围将球顶出。第22分钟卡塔尔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哈伊多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吉翔抢到第一点,但却解围失误顶给了布迪亚夫,接着布迪亚夫头槌攻门得手,卡塔尔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27分钟阿萨达拉强对任航抢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28分钟郑龙禁区内甩头攻门,勒康特直接将球得到。

  第31分钟国足获得角球,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破坏。第32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防守球员解围。第37分钟郑智受伤倒地,随后队医进场对他进行治疗。第39分钟卡塔尔球员带球杀入禁区,在同国足球员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但裁判却未予理会。第43分钟任航输送斜传球,门前包抄的于大宝甩头攻门,被门将将球扑出。第45分钟索里亚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国足以0-1落后。

  第46分钟蔡慧康禁区外选择起脚打门,却将球稍稍打偏。第49分钟卡塔尔球员在同张琳芃争抢头球时,被主裁判罚压人犯规。第54分钟郑龙大禁区线上起脚直接选择打门,勒康特奋力将球扑救。第56分钟国足防守出现失误,这也令卡塔尔队前场形成快速反击的机会,索里亚带球杀入禁区形成单刀,王大雷及时出击封堵住了对手的攻势,避免球队分差被继续拉大。

  第50分钟哈伊多斯因为对主裁判罚不满,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郑龙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勒康特单掌奋力将球击出。第61分钟任航冲撞门将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63分钟穆萨禁区外起脚远射,王大雷奋力将球破坏出底线。卡塔尔将角球主罚到禁区内,前两次打门被后卫封堵,接着哈桑打门再被王大雷封堵。

  第72分钟武磊右路输送传中,防守球员将球踢出底线。随后国足开出角球,却未能形成威胁被解围。第75分钟国足左路输送传中,勒康特直接将皮球得到。第76分钟于大宝右路接到皮球,却再被卡塔尔防守球员解围。第77分钟于汉超左路连续传中,却接连被防守球员破坏。第80分钟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孙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梅方抢到落点甩头攻门却将球顶偏。第85分钟国足获得角球,孙可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却被对方防守球员解围。第86分钟孙可再度开出角球,皮球被顶出禁区,于汉超迎球怒射将球打偏。最终国足以0-1落败。

  卡塔尔(4-3-3):1-勒康特;2-穆萨(82’18-特雷索尔)、6-卡索拉、3-哈桑、19-雅塞尔;16-胡瓦希、20-布迪亚夫、8-阿萨达拉(50’9-阿贾夫);13-马克苏德、23-索里亚(79’5-哈提姆)、10-哈伊多斯

  国足(4-5-1):23-王大雷;2-任航、5-张琳芃、3-梅方、6-吉翔;8-蔡慧康(72’7-武磊)、10-郑智、15-吴曦、17-张呈栋(79’16-孙可)、19-郑龙(64’20-于汉超);22-于大宝。

  (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765273.shtml report 3261 国足0-1卡塔尔布迪亚夫破门与队友庆祝北京时间10月8日23时30分,2018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C组第5轮,国足客场0-1不敌卡塔尔队,第22分钟布迪亚
(责任编辑:田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