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新赛季或尝试三后卫 贝弗利配哈登效果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贝弗利、哈登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ESPN驻休斯顿记者卡尔文-沃特金斯撰文指出,季前赛前两场打完,火箭队的快节奏进攻正变得越变越好。目前来看,帕特里克-贝弗利与詹姆斯-哈登的后场组合效果好于泰-劳森和哈登。与此同时,球队主帅凯文-麦克海尔在首场季前赛一度尝试三后卫组合,这或许会成为火箭队新赛季的战术之一。

  火箭队原本就是一支强调速度的球队。今夏得到劳森,意味着球队将在新赛季提速。与灰熊队的首场季前赛,火箭队获得了大量空位出手的机会,但外线30投仅5中,转移球做的一般。对阵小牛队,尽管麦帅轮换了4名首发,但火箭队的转移球有了明显改进,全场送出24次助攻,命中12记三分。

  当哈登与黑贝搭档后场首发时,他俩能确保球的合理分配。“这源于我俩在一起打了一段时间,我们还有10名彼此熟悉的球员,”贝弗利说道,“当球运转起来时,我们真的很棒,每个人都能得分,一切运转自如。”

  季前赛,麦帅的重点是演练战术。面对灰熊队,他一度祭出三控卫的阵型--劳森、贝弗利和哈登配上德怀特-霍华德,以及克林特-卡佩拉。“三名能持球的球员,加上两个挡拆高手,”黑贝表示,“我能防一号位以及二号位,所以我能打控卫。我们真的打的很好,当球的运转流畅时,我们是一支危险的球队。”

  上赛季火箭队的攻防节奏排在联盟第2位,仅次于勇士队。新赛季,火箭队仍会以快速攻防为主。当然,火箭队必须确保哈登和劳森之间产生化学反应。“现在我们的进攻很好,”科里-布鲁尔说道,“当球运转起来,加上空切,我们能获得大量空位机会。我们要做的,就是把这些球投进。”

  麦帅表示,球队还有许多战术没有打出来,不过他对球队截止目前的表现感到满意。“你需要打出稳定的篮球,”麦克海尔说道,“避免失误,在场上时不能犯错。”(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770312.shtml report 1330 贝弗利、哈登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ESPN驻休斯顿记者卡尔文-沃特金斯撰文指出,季前赛前两场打完,火箭队的快节奏进攻正变得越变越好。目前来看,帕特里克-贝弗利
(责任编辑:郇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