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马来西亚赛林希妤首轮领先 冯珊珊并列第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LPGA马来西亚赛在吉隆坡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我国球手林希妤打出65杆(-6),和美国球员艾莉森-李一道排名榜首。卫冕冠军冯珊珊和前世界第一曾雅妮等人一道交出66杆(-5),落后一杆排名并列第三位。

  LPGA马来西亚赛是赛季末亚洲系列挥杆赛的首站,吸引了几乎所有的大牌参赛。但是没有想到的是首轮过后抢占榜首的是却是年轻的林希妤和美国人艾莉森-李。

  林希妤在第一轮中一共收获了七只小鸟,仅仅在标准杆4杆的18号洞吞下本轮的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5杆(-6),职业生涯中第一次在LPGA赛事中获得首轮领先。

  前不久才在索尔海姆杯上帮助美国队夺冠的艾莉森-李同样捉到七只小鸟和吞下一个柏忌。值得一提的是,她在前九拿下了五只小鸟,半场打出了30杆(-5)的好成绩。首轮过后,艾莉森-李和林希妤一道分享了榜首位置。

  作为卫冕冠军的冯珊珊在比赛中也表现得相当强势。冯珊珊在前九洞有四只小鸟入账,全场一共收获六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打出66杆(-5),落后领先者一杆,排名并列第三位,保证了自己在争冠的道路上占据一个有利的位置。和冯珊珊一道排名并列第三的是大名鼎鼎的曾雅妮和小魔女魏圣美。

  世界第一、赛事前冠军朴仁妃交出68杆(-3),落后三杆排名并列第10位。世界第二高宝璟交出71杆(E),暂时位居并列31名,而世界第三斯泰西-刘易斯则只打出72杆(+1),排名并列44位。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776537.shtml report 1030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总奖金200万美元的LPGA马来西亚赛在吉隆坡乡村俱乐部结束首轮争夺,我国球手林希妤打出65杆(-6),和美国球员艾莉森-李一
(责任编辑:吴頔)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