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大师赛首轮菲茨帕特里克领先 卡尔森暂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总奖金300万英镑的英国大师赛周四在英格兰的沃本高尔夫俱乐部(Woburn Golf Club)拉开帷幕,21岁英格兰球手马修-菲茨帕特里克(Matthew Fitzpatrick)抓获6只小鸟,擒获一头老鹰,吞下一颗柏忌,交出64杆低标准杆7杆,以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苏格兰球手马克-沃伦、英格兰选手李-斯拉特利、丹麦球员索伦-克尔森和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以65杆低标准杆6杆,处于并列第2位。世锦赛-普利斯通邀请赛冠军肖恩-洛瑞以66杆低标准杆5杆,与三届大满贯赛冠军哈灵顿、瑞典球员米卡埃尔-卢德伯格(Mikael Lundberg)、马库斯-弗雷泽、布拉德利-德雷奇和罗曼-沃泰尔一道,处于并列第6位。

  当英国大师赛2008年最后一次出现在欧巡赛赛程当中的时候,菲茨帕特里克才只有14岁,可是现在他就拥有一个非凡的新人赛季。菲茨帕特里克是2013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他是受邀参加的本周比赛,本赛季他已经获得了6个前十名,本周是他参加的第34场欧巡赛,仍在追求欧巡赛首胜。

  “从发球台到果岭,如果你把球放不到球道上,将会相当艰难,”菲茨帕特里克表示,“长草并不深,但却相当潮湿,因此会粘在球面上,很难打出铁杆正常的距离。这一整轮都在考验,从发球台到果岭很难。”

  菲茨帕特里克在最近七场比赛中获得了3个前三名,他觉得自己在欧巡赛上的每一周都学到了新的东西上。“今年的开局打得不好,年初连续遭遇了一些淘汰,即便我当时感觉打得还好,”菲茨帕特里克表示,“现在我打得很漂亮了,也收获了我一直想要的结果。一周周通过从自身当中、从比赛当中学习,我获得了更多的经验,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罗伯特-卡尔森赢得过英国大师赛最后一次出现在欧巡赛赛程当中的那一届欧巡奖金王称号。周四他看起来会带着一杆优势进入第二天比赛,因为当他走到第18洞的时候,成绩就是-7杆,而当时菲茨帕特里克落后他一洞并且还落后一杆。可惜46岁的卡尔森在最后一洞吞下柏忌,与之相对,菲茨帕特里克在他的最后一洞抓住小鸟,领先榜因此易人。

  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首轮成绩是67杆低标准杆4杆,处于并列第12位,赛事东道主伊恩-保尔特则以68杆低标准杆3杆,处于并列第18位。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777335.shtml report 1368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总奖金300万英镑的英国大师赛周四在英格兰的沃本高尔夫俱乐部(WoburnGolfClub)拉开帷幕,21岁英格兰球手马修-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