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足总宣布处罚切尔西阿森纳 望能更好约束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英足总处罚切尔西阿森纳 


  北京时间10月9日,英足总官方宣布,对切尔西和阿森纳两支伦敦球队进行罚款,理由是在两队本赛季在英超首回合交锋上,双方的球员行为不当。

  在9月19日进行的伦敦德比战上,在半场结束前,切尔西和阿森纳球员发生冲突,迭戈-科斯塔曾经挑衅科斯切尔尼,随后又同加布里埃尔冲突,后者报复犯规最终红牌离场。虽然英足总撤销了巴西人的红牌,但是因为对裁判有不当行为,加布里埃尔也被禁赛1场,而迭戈-科斯塔被禁赛3场。

  独立调查委员会认为,切尔西和阿森纳都违反了英足总的E20规则,因此,两队分别被处以4万英镑和3万英镑的罚款,英足总希望两队都能更好的约束球员。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779031.shtml report 1109 英足总处罚切尔西阿森纳北京时间10月9日,英足总官方宣布,对切尔西和阿森纳两支伦敦球队进行罚款,理由是在两队本赛季在英超首回合交锋上,双方的球员行为不当。在9月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