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E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前瞻:三狮剑指9连胜 小法迎西班牙100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第1页 :英格兰VS爱沙尼亚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第9轮继续进行,英格兰坐镇主场迎战爱沙尼亚,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霍奇森可以轻松应付此役,而鲁尼将缺阵这场比赛。西班牙迎来弱旅卢森堡,斗牛士军团有望提前1轮晋级欧洲杯,法布雷加斯在这场比赛将迎来国家队百场。

  英格兰VS爱沙尼亚

  交锋历史

  英格兰对阵爱沙尼亚保持着绝对的强势,最近3次交手,三狮军团取得了全胜的战绩,在两队上一回合交锋时,英格兰1-0击败对手,当时鲁尼任意球完成绝杀。

  英格兰剑指欧预赛9连胜

  在本届欧洲杯预选赛上,英格兰战绩彪炳,霍奇森的球队取得了8战全胜的佳绩,提前1轮晋级决赛圈比赛。不过面对爱沙尼亚,霍奇森肯定力求3分,其一是因为他的合同在明年夏天到期,霍太公需要为续约增加砝码,其二是因为英格兰希望获得明夏欧洲杯的种子队,因此,他们肯定会力争在主场赢球。

  鲁尼缺阵小老虎或挑大梁

  霍奇森已经确认鲁尼会缺阵这场比赛,在头号射手作壁上观的情况下,沃尔科特有望出任三狮军团的首发中锋,近来,小老虎在阿森纳状态不俗,他有机会将俱乐部的火热状态带至国家队。

  赛前声音

  霍奇森:我们不希望让鲁尼冒着伤势加重的风险参加比赛。在国家队比赛周结束之后,他还需要代表曼联打几场硬仗。如果鲁尼在带伤上阵时伤势加重了,那么我们将得不偿失,所以,我们决定不让他参加这场比赛。鲁尼的伤势恢复得很不错。对于鲁尼来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恢复健康,同时也要为曼联在下周六的比赛做好准备。我们希望英斯能够赶上周一对阵立陶宛的比赛,谢尔维明天有机会上场比赛。由于昨天的训练强度比较大,为了保存体力,我们让卡里克坐在场边休息了,我们希望让卡里克为对阵爱沙尼亚的这场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沃尔科特:在球员状态最好的时候给他出场机会是很好的,我从未感觉这么好。我认为这支球队真的很棒,充满能量,我们失去球权的时候跑动非常积极。你在为国效力,穿上英格兰球衣感觉很特别。如果能取得10连胜将是件伟大的事,我很高兴亲身参与。

  预测首发

  英格兰(433):乔-哈特;克莱因、斯莫林、加里-卡希尔、伯特兰德;米尔纳、卡里克、谢尔维;张伯伦、沃尔科特、斯特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780777.shtml report 3168 英格兰VS爱沙尼亚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016年法国欧洲杯预选赛第9轮继续进行,英格兰坐镇主场迎战爱沙尼亚,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霍奇森可以轻松应付此役,而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