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反兴奋剂机构公布去年数据 中国的检测力度最大

来源:搜狐体育

  据报道,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日前公布了2014年的检测数据,中国对本国运动员实施了最严格和力度最大的检测,检查样本多达13180例,为世界之最。国内检测样本排名其后的分别为俄罗斯(12556例)、德国(9073例)、法国(7434例)、美国(7167例)和意大利(6506例)。此前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盯上的牙买加,其国内反兴奋剂机构去年总共只检查了347个样本,全部没有出现问题。乌克兰的反兴奋剂机构去年只进行了两个样本的检测。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2014年进行的总共283304个样本检查中,查出3866例违禁药物检测呈阳性案例,比前两年有所增加。

  足球是去年被查出问题样本比例最高的项目,其被查样本有31242例,出现问题的有144例。被抽样检查最多的项目是游泳、田径和自行车;而查出问题比例最大的项目竟然是马术、高尔夫和举重。与奥运项目比较,非奥项目检测出问题的样本更多。比如小众的滑翔伞运动,在24个检测样本中居然有3例出现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782577.shtml report 435 据报道,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日前公布了2014年的检测数据,中国对本国运动员实施了最严格和力度最大的检测,检查样本多达13180例,为世界之最。国内检测样本排名其后
(责任编辑:翟逸博)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