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一男子创意求职 跑步路线画出“雇我”字样

来源:广州日报

  媒体曾报道有男子用跑步路线写下“marry me(嫁给我)”的字样向女友求婚,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别出心裁,用地图软件“画”出“Hire Me(雇用我)”,以此向心仪的公司求职。

  这名男子名叫大卫·米勒,来自美国旧金山。他近日通过网络向心仪的活动追踪公司Strava投出简历。为了标新立异,米勒在旧金山跑了8.1英里(约合13公里),并且用Strava公司的地图软件“画”出了求职愿望:“Hire Me(雇用我)”。米勒求职成功与否暂无定论,但是该公司的高级公关经理表示,这已经不是第一次有求职者利用Strava软件创造图片,公司方面对此很喜欢。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5/10-09/7559281.shtml report 426 媒体曾报道有男子用跑步路线写下“marryme(嫁给我)”的字样向女友求婚,近日又有媒体报道,美国一名男子别出心裁,用地图软件“画”出“HireMe(雇用我)”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