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庄神两双雷吉打铁仅7分 洛佩兹17+9篮网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篮网最终以93-83击败活塞。德拉蒙德17投7中拿到14分11板,伊利亚索瓦15分7篮板,雷吉-杰克逊10投3中7分3篮板6助攻。篮网中锋洛佩兹17分9篮板,艾灵顿16分,拉金17分5篮板5助攻。

  比赛开始阶段双方还处于僵持阶段,但篮网在杨的带领下打出16-2的攻击波迅速拉开差距,尽管活塞压哨三分命中,却仍以14-22落后。活塞在次节6-0的攻势后迅速将分差缩小,不过篮网立马回敬12-3的攻击,此后两队互有进账,上半场篮网以42-32领先活塞。

  德拉蒙德在下半场总算复苏,在篮下表现神勇连续得分,但是篮网也不甘示弱予以回敬再度拉开分差,伊利亚索瓦和波特的进球为活塞将差距缩小到54-63落后9分。活塞在末节开始后连进两球,差距缩小到5分,只是篮网迅速一波11-0的攻击波过后,差距再度迅速扩大。活塞依然不肯放弃14-5的攻势后缩小差距,只是篮网此后再度得分扑灭了活塞的希望,篮网以93-83获胜。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霍里斯-杰弗森、杨、洛佩兹、艾灵顿、拉金

  活塞:马库斯-莫里斯、伊利亚索瓦、德拉蒙德、波特、杰克逊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790557.shtml report 728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展开激烈厮杀,篮网最终以93-83击败活塞。德拉蒙德17投7中拿到14分11板,伊利亚索瓦15分7篮板,雷吉-杰克逊10投3中7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