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直播_搜狐体育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砍16+3榜眼秀缺阵 火箭旧将25分湖人负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迎战猛龙,经过四节较量,湖人97-105不敌猛龙。科比出战22分钟,11投5中拿到16分3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榜眼秀拉塞尔因为臀部伤势并没有出战。

  四节具体比分(湖人在后):30-27,29-26,27-23,19-21。

  湖人队中除了科比之外有三人得分上双,其中兰德尔拿到了17分5篮板3助攻,克拉克森贡献11分4篮板6助攻,威廉姆斯19分,尼克-杨7分,慈世平6分3助攻。

  猛龙这边,洛瑞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另外还有6助攻,卡罗尔18分6篮板,瓦兰丘纳斯10分4篮板。

  首节,科比一上来状态很好,先是自己中距离跳投得手先拔头筹,之后又连续给尼克-杨和克拉克森送出助攻,湖人打出一波10-2小高潮,其中克拉克森一人贡献6分,此时猛龙找到手感,回敬一波9-2,将分差缩小到1分,尼克-杨不甘示弱外线三分命中。第一节还有2分钟时,卡罗尔三分入网,将比分反超1分,之后双方你来我往都有得分,首节战罢,湖人27-30落后猛龙。

  次节进行到9分钟时,斯科拉传球被科比抢断,飞侠冲到篮下上篮被犯规,两罚全中后,湖人得以反超1分,之后科比在接希伯特的助攻后再添2分。中段两队展开拉锯战,在进行到还有2分多钟时,卡罗尔三分入网,克拉克森不甘示弱马上回敬一个,不过洛瑞和卡罗尔接连得手,半场战罢,湖人53-59落后猛龙。

  易边再战,科比表现神勇,不但给队友送出助攻,而且在球队一度落后9分时挺身而出外线三分入网,紧接着路易斯-威廉姆斯也效仿老大底角三分再中。但是猛龙这边多点开花,尤其是洛瑞表现出色,接连命中三分,同时内线也能得手,猛龙一直占据领先,第三节战罢,湖人76-86落后猛龙10分。

  末节,威廉姆斯上来后便连得5分,但约瑟夫三分也中,两队分差一直保持在10分上下,慈世平和威廉姆斯连续得分将分差缩小到了4分。最后1分钟,鲍威尔篮下得手,威廉姆斯两次尝试投篮不中,最终湖人97-105不敌猛龙。

  双方首发阵容:

  猛龙:帕特森、卡罗尔、瓦兰丘纳斯、洛瑞、德罗赞

  湖人:兰德尔、尼克-杨、希伯特、克拉克森、科比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808984.shtml report 2005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9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湖人迎战猛龙,经过四节较量,湖人97-105不敌猛龙。科比出战22分钟,11投5中拿到1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