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花絮 > 网球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国际网球高峰论坛探讨网球让城市更美好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由中国网协、北京市体育局、WTA主办,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网唯一指定球员医疗服务机构北京明德医院和首习专家诊所承办的第五届北京国际网球高峰论坛在鸟巢文化中心举行。本届论坛依然以“网球让城市更美好”为主题,探讨“大智能,大健康”。

 


  北京国际网球高峰论坛创办于2007年,隔年一届在中网期间举行,主题探讨“网球让城市更美好”,其举办主旨是顺应国际网球赛事在中国市场高速发展的趋势,搭建一个以网球产业为核心话题的交流平台,通过行业从业者和各方合作伙伴的定期思想交锋、分享经验、梳理思路、发现商机,共同促进中国网球市场的成熟和发展。

  科技是当今世界发展的关键词之一,而运动也是高品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2015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和北京明德医院将这两个重要的元素放在了一起,开创了“大智能,大健康”这一新的话题,共同探讨在智能化的生活中,可穿戴高科技设备能给运动带来哪些革新?在社会迅猛发展的今天,体育运动已经成为了追求品质生活这一族群的共性,如何才能既保证了身体的强劲又避免了不必要的伤病?在新秀辈出的今天,小威廉姆斯、李娜又是怎么做到30+的年纪依然活跃顶级网坛的?在健康饮食成为生活关键词的时候,德约科维奇等人推崇的无麸质饮食真的会改变身体状况吗?

  这些问题在本届北京国际网球高峰论坛中,都得到讨论。除去来自中国网协、北京市体育局、WTA、中国网球公开赛的专业领域人士参与讨论以外,还有顶级球员的营养师、来自北京明德医院的中国网球公开赛球员现场医疗顾问等,均展开了主题演讲,从实践、理论、特例等多个角度剖析了职业体育运动和大众体育健身中容易出现的伤病问题,并给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与会者受益颇深。

  除去探讨如何利用高科技智能设备、系统科学的训练及锻炼方式以外,本届北京国际网球高峰论坛还将所探讨的话题直接践行——北京明德医院挑选了12位青少年网球选手——也就是德之队成员,将在未来三年内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运动理疗监测,全方位保证他们的成长和发展。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人科学健康地运动,养成合理营养的饮食习惯,现场嘉宾还纷纷就大众体育运动锻炼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做出了解答。据悉,未来的三年时间里,北京明德医院和首习专家诊所将作为中网唯一指定球员医疗服务机构服务赛事,同时双方也将就本届论坛所探讨的多项内容展开进一步的磋商和讨论,力求能够共同致力运动损伤领域的研究与发展,能够真正做到网球让城市更美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811010.shtml report 1796 北京时间10月8日,由中国网协、北京市体育局、WTA主办,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网唯一指定球员医疗服务机构北京明德医院和首习专家诊所承办的第五届北京国际网球高峰论坛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