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巴免费福利加倍 长城马拉松召唤跑者英雄(图)

来源:搜狐体育

  长城,世界第八大奇迹,人类历史上最伟大工程之一;马拉松,古希腊战士奏凯,人类个体挑战极限的终极运动。当长城遇上马拉松,时尚碰撞古典,伟大遇上伟大!谁,来见证?

 

  作为全球第五大满贯马拉松赛事,2015长城马拉松10月17号在2014 APEC 峰会举办地,最美京郊怀柔雁栖湖畔等你来战!那么本次赛事都有哪些亮点呢?

 

  1、 赛事元年,第一届在长城举办的马拉松赛事,比长更长,超过普通马拉松5公里的极限山地挑战,世界上最长的马拉松。

 

  2、 最具收藏价值的虎头军令牌,长城马拉松奖牌设计正有虎头坐镇,反刻有“together!we run!”朝气蓬勃的奔跑口令,将中方之瑰丽和西方之豪情相结合,这块令牌无疑是对不断挑战自我、跨越一个又一个高峰的勇者最好的证明,戴上这样一块奖牌,站在长城的你是当之无愧的中华好汉!

 

  3、 四段风景如画的主题赛道,一路跑来既有绵延的山道、宁静的湖水,又有怡人的田园风光,全程还伴随着13个烽火台,怀古论今,古典与现代邂逅。此外路况坡度大(全程平均爬坡度为5.5%,最后5公里极限爬坡度为30.4%),又为勇敢者提供了最好的挑战体验。

 

  4、 组委会精心准备的超值装备包,全部限量5000份,包中包括带有长城马拉松logo的T恤一件,能量补给食品,精美留念秩序册一本,专业运动袜一双。

 

  5、 免费大巴车接送服务,只要你报名参赛,我们就负责免费接你到怀柔参加比赛,完赛后,再将你平安送到北京城,你完全不必担心怀柔太远去不了这些问题,你只需养精蓄锐带上最好的状态来参加比赛就可以。

 

  6、 专业的赛前训练营跑步指导、开跑前会有资深教练员带您拉伸、赛后还可享受到舒适的运动员按摩服务、聆听赛后恢复讲座的机会,掌握科学的赛后恢复方法。

 

  7、 公益行动,不只为了跑步,用行动为公益助力。通过参与长城马拉松为西藏灵芝地区捐助体育器材,也借助赛事号召更多人关注长城环境问题,告诫游客不在长城上乱丢垃圾,爱护古迹,珍惜我们民族的瑰宝。

 

  8、 超豪华、全方位、立体化的“四维跑步体验”,长城马拉松与阿甘跑步APP(跑步APP)合作,摒弃传统的平面跑步路线记录图,3D动态立体呈现每位跑者的运动轨迹;参加长城马拉松的跑友都可以进入到共同的跑友圈中,彼此可以发语音加油打气,为自己、亲友点赞,直播自己的长马跑步状态,让所有人分享你此时此刻的心情,携手一起跑过世界上最长的马拉松,同时结合公益的元素跑友还可以听到来自西藏的藏族小朋友发来的淳朴而真挚的鼓励。

  这么多的福利,早已动心了吧,快来报名吧!报名方式:

  1、关注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官方微信号进行报名。可搜索微信公众号“北京市田径运动协会baa”或“beijingbaa”进行关注,点击菜单栏“我要报名”进行报名。

  2、登录长城马拉松官方网站www.thegreatwallmarathon.com进行报名。

  3、缴纳报名费用支持微信支付。中国报名者(含港、澳、台):每人288元人民币;外籍报名者:每人600元人民币

  4、团体报名,享受团报价优惠,团体人数≥30人,报名费为每人200元

  4、关于马拉松的更多详情,请及时关注和查阅官方网站和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814457.shtml report 4705 长城,世界第八大奇迹,人类历史上最伟大工程之一;马拉松,古希腊战士奏凯,人类个体挑战极限的终极运动。当长城遇上马拉松,时尚碰撞古典,伟大遇上伟大!谁,来见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