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潮-装备 > 篮球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Jordan品牌首次发布大中华区创意广告

来源:搜狐体育
 

  为庆祝Air Jordan系列诞生三十周年,Jordan品牌在大中华区打造了全新广告片《决胜一刻》,向新生代篮球爱好者传递“胜由我定”的精神。这是Jordan品牌首次在大中华地区制作创意广告,并由迈克尔•乔丹本人亲自为该片录制旁白,意在将Jordan品牌的精髓以及篮球竞技的魅力传达给更多人,并带来截然不同的感悟。

  《决胜一刻》采用特别的倒叙手法,从令人窒息的绝杀一幕,闪回到比赛开始之前的时刻。故事没有过多渲染赢得比赛后的庆祝画面,没有炫酷的扣篮,有的是教练细心的部署、球员的汗水、坚定的眼神和渴望胜利的决心。而迈克尔•乔丹亲自为全片录制的旁白揭示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不仅是绝杀或者技巧,不仅是观众喝彩或者教练指导,也不光靠拼劲或者训练,而更重要地在于踏入球场前那个“胜由我定”的态度。

  影片由W+K上海主导创作, 主角是大中华区新一代篮球精英白昊天。它使观众最大程度地感受到篮球竞技的真实魅力,讲述了一个远远高于比赛本身、且鲜活而真实的篮球故事,激励大中华区喜欢篮球的年青人坚持“胜由我定”的精神。

  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www.jordan.com/30th。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51009/n422819247.shtml report 894  为庆祝AirJordan系列诞生三十周年,Jordan品牌在大中华区打造了全新广告片《决胜一刻》,向新生代篮球爱好者传递“胜由我定”的精神。这是Jo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